悬赏提问

对牙齿不满意,中线和一侧牙突,

会员11094145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对牙齿不满意,中线和一侧牙突,是否可以拆掉贴面后再做隐形矫正,之后再贴上贴面?这种情况矫正一年多牙齿受得了吗?会因为之前做过贴面而导致牙齿敏感吗?另外,因为当时磨牙了,把牙齿磨短了,矫正的时候可以有什么美学手段让别人看不出来吗?比如往隐适美里补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你最好可以去专业的口腔科进行挂号就诊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及时进行局部的矫正,可以起到美观的效果,需要多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效果不满意可以采取二次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但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口腔医院。如果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没有注意做好口腔的护理措施或者矫正的方法不当,就有可能会导致矫正牙齿效果不满意。可以采取二次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难度可能会有所增加,所以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口腔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根据自己口腔情况制定好矫正方案。在矫正牙齿期间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尽量做到早晚刷牙,也不宜食用生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中线不齐主要是影响美观问题。牙齿中线不齐,要看是上颌中线不齐,还是下颌中线不齐。如果上颌中线不齐,往往是一侧的侧切牙向外侧移位,尖牙向唇侧移位。需把移位侧的第一双尖牙拔除,可留出间隙把中切牙向拔牙侧推移,使中线回到正确位置,使移位的侧切牙和尖牙排列整齐。如果是下颌中线不齐,医学上称为偏颌,程度较轻可以观察不进行治疗。程度比较严重明显影响颏部外形,需要先行正畸治疗再行正颌手术。采用下颌骨矢状劈开术,可以做一侧或两侧,就可把下颌骨恢复到正确位置。建议去当地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做正规的治疗,对于没有口腔医疗资质的医疗卫生所,将得不到应有的保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龋齿做了牙钢牙套但不满意还能取下重新做,让牙齿得到好的修复。龋齿做完钢牙套以后若是不太满意,可以到医院将牙套取下来,然后根据牙齿的牙模重新制作新的牙套,让牙齿得到好的修复。再次制作牙套时可以选择全瓷材料定制,可以将牙齿的损坏被修复,还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美观。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矫正后效果不满意想重新矫正得以改善一般是可以的,只是通常没有必要。牙齿矫正后效果不满意,可以继续佩戴牙套使牙齿得到矫正,牙套一般利用物理拉力的方式,使牙齿缓慢地向整齐方向移动,从而使牙齿恢复整齐。如果感觉牙套效果太慢,也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式来解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中线不齐可以进行全口的牙齿矫正,不但可以改善咬合关系,也可以调整中线,达到美观以及功能改善作用。如果只是单纯的中线不齐,可以采用修复的方式矫正,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进行全口的牙齿矫正,这样不但可以改善咬合关系,也可以调整中线,达到美观以及功能改善作用,但是时间比较长,需要两年左右,如果只是单纯的中线不齐,可以采用修复的方式矫正,比如贴面修复或者烤瓷牙全瓷牙修复,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这个治疗就比较快,一般1-2周就可以完成。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