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便不出来

会员169452349 5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爱人外出开会三天,一次也没大便,晚上回来,喝了冰糖绿豆水,迟吃了麻油润肠丸,肚子涨得很大,也不便,急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爱人三天没大便,便秘,多由于生活不规律、上火等导致。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指导建议:适当的参加体育运动,多喝水,有助于防止便秘。食物方面可以多吃香蕉、芝麻等。如果比较严重建议你服用麻仁丸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由过热引起的。让宝宝多喝水,多按摩宝宝腹部,多吃水果和蔬菜,必要时喝一些白开水或葡萄糖水。也可能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口服益生菌或健胃消食口服液可将婴儿用梨水、白萝卜水、绿豆粥和火煮沸。不要给宝宝使用泻药,也不要给宝宝使用蜂蜜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大便堵在肛门口拉不出来,主要是由于大便干结、便秘所导致的。在治疗上,首先选择开塞露注入肛内等5分钟后再去排便,一般可排出大便。对于大便干燥、排便困难,仍无法排出者,可以选择用温盐水保留灌肠或肥皂水灌肠,可以直接将大便泡软,利于大便排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突然想吐又吐不出来与胃中的长期炎症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的肠胃不舒服。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一次胃镜和碳呼吸测试。之后再做相应的处理。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太多的生冷、油腻、刺激的食品,否则会导致病情恶化。有胃炎或其它胃病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抗酸性的药物,例如:奥美拉唑等。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对于男性来讲,很有可能是存在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对女性有可能是膀胱功能下降、膀胱颈口梗阻引起的,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包括泌尿系统的B超检查,膀胱镜的检查,尿流动力学的检查,明确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便不出来,简章可以通过肛门注入药物、口服药物等方法进行改善。
宝宝便不出来,建议家长将宝宝置于侧卧位,并在医生的操作下将开塞露或甘油灌肠剂等润滑性通便剂从宝宝的肛门处注入,注入完毕后,再用清洁棉球按住肛门口处1-2分钟,一般5-15分钟后,症状即可缓解;同时,家长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促进胃肠蠕动、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进行治疗,如多潘立酮、枸橼酸莫沙必利、双歧杆菌三联活菌、地衣芽孢杆菌、枯草杆菌二联活菌等。生活中,应让宝宝多饮水、适量地吃水果蔬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腰疼大便拉不出来说明存在便秘现象,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症状可以多食用红薯、粗粮等富含纤维素的食品,多食用新鲜的瓜果和蔬菜,避免久坐,多做运动。如果出现尿急、尿痛、分泌物增加等症状,考虑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建议及时就医检查。肠炎也可能会引发上述症状,需要立即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