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了麻烦了,特别好奇这是什么,不知道严

会员169426686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鼻子上长了一个小包,不痛也不痒,有点红,有点硬就在前两天突然长了,不知道是什么,会很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腺体堵塞引起出现的毛囊炎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外用涂抹百多邦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卫生保持饮食,不要吃些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麻舌头麻治疗上主要以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循环为主,如果经过积极的治疗病人,仍然遗留有嘴麻和舌头麻,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尽量减轻麻木的症状。其次嘴麻、舌头麻还可以见于过敏的反应,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脱敏药,也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中药升麻的功效是可以发表透疹、清热解毒、升阳举陷。临床上通过升麻的应用,可以很好的治疗出的皮疹不透,这种皮肤病,效果是不错的。而且可以针对于头痛,还有怕冷、发热以及咽喉疼痛、口腔溃疡,还有长时间的腹泻、痢疾都可以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麻腿麻如果是双侧,有可能是全身血循环障碍所引起。全身血循环障碍,可能是由于严重低血压、低血容量所导致,严重低血压,多见于体质虚弱的人。低血容量可能是由于大量出汗、大量呕吐、大量腹泻所引起。末梢神经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双手双腿发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引起时主要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只要不对麻药过敏,没有危害。无痛胃镜检查用的麻醉药固定,意识消失。代谢快,不会有问题。为了安全,昨晚注射过麻醉这些药物当天不能独立驾驶机车或从事对协调性要求高的事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久坐后出现腿麻的症状,应该是久坐后血液循环不良和神经受压造成的下肢麻木。也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造成的。受寒受累后也会出现腿麻的症状,具体病因可以去三甲公立医院骨科检查一下,拍个片子看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