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18号做了药流,因为有事所以

会员169331033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18号做了药流,因为有事所以没清宫,但是今天排了好大一坨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药物流产前需要B超检查看到宫内妊娠囊才可。若药物流产时已经明确排出白色球状妊娠囊的话,目前图片看像是子宫蜕膜组织。
指导建议:子宫蜕膜就是怀孕后增生的子宫内膜,建议观察出血量,多于平时月经量还是需要清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紧急避孕药流血通常不会有事。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主要表现为阴道流血,这是因为药物中含有雌激素成分,所以会使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产生出血现象。服紧急避孕药时出血一般比较少,通常2~3天内消失,若服紧急避孕药时正值月经周期后半期即子宫内膜处于分泌晚期,停药时通常等于来次正常月经,持续时间为5~7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意外怀孕,打算做药物流产首先要掌握好时间,在怀孕后49天之内完成,而且恢复也比较快,阴道流血的情况发生通常会持续5~7天如果七天以后留学量不见减少一定要去做超声件查看一下,要警惕有宫腔内残留的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清宫一个月左右会来月经,但是也要因人而已,少部分在药流之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的现象,也有会导致月经闭经。平时舒缓心情,平时以清淡食物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如果确有妊娠和流产要进行,要去妇科完善。手术前的常规检查,如血液分析、b超和心电图,可能会导致一些其他严重的并发症,如子宫穿孔或其他意外情况,如果在流产期间没有注意的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牙之后是不能喝酒的,首先拔完牙之后为了避免刺激拔牙的伤口,建议清淡饮食。吃一些温凉稀软的食物。尽量避免进食温度过高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而饮酒的过程中很难对这些食物完全的避免。拔牙后饮食上要清淡一些,不要吃油炸、油腻、辛辣的食品,以免引起上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药流之后再怀孕通常需要6个月以上,而且药流一次通常是不会影响再次怀孕。但是女性做药物流产次数越多,越增加了以后受孕的困难几率,也有可能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