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过快,去医院检查室早,但医生说没什么事,先问下...

会员169319369 0 已回复
心跳过快,去医院检查室早,但医生说没什么事,先问下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的结果来看,这个应该是生理性的吧?不用太担心的。平时注意生活的调理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少熬夜,少生气。平时不要剧烈的运动。适当的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室性早博每小时小于五次或者每24小时小于100次,都属于正常。如果超过上述数值,说明心脏的活动出现异常,也就是属于病理性的。但是要结合临床判断,看患者本身有没有器质性的心脏病,比如晕厥、眼前发黑,出现快速的心律失常,比如持续性的室性心动过速、阵发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等,都可以导致病理性的室性早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过快属心律失常中的一种表现形式,若是生理性的心动过速跳过快,通常不会有其它不适,可在休息后得以缓解,恢复正常心跳速度范围。若心动过速心跳过快难以缓解,且伴有胸闷、头晕、冒冷汗等情况,这类患者常伴有心脏器质性病变、其他呼吸系统疾病,还需排除甲亢等。出现心跳过快的情况,建议观察自身有无头晕、胸闷等不适症状,如有不适,需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如果排除了各种器质性病变,可通过服用具有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功效的参松养心胶囊进行调理治疗,该药物能够有效调节心脏传导及供血功能,帮助缓解因心肌缺血、自主神经功能异常等情况带来的心跳过速。
建议患者平时适当锻炼,少食尽量不进食咖啡因含量丰富的食物或浓茶,学会放松,缓解压力,也可有效降低心跳过速发生的风险。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室早二联律指每个窦性搏动后跟随一个室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是一种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它是指希氏束分叉以下的部位,过早发生提前使心肌除极的心搏。室性期前收缩很少能够逆传心房,提前激动窦房结,所以窦房结冲动发放节律未受到干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症状病人应该是心动过速,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心慌气短,胸闷可以给予补气血,活血化瘀止痛药物如相关药物,相关药物治疗,低盐低脂饮食,勿食用刺激性食物,避风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可以采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进行治疗,严重者可采取射频消融方法治疗。早搏可分为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两种,是一种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很多的心脏疾病都会造成心脏早搏。心室早博比较轻微,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而且有的健康人也会出现心室早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过快可能是由于离子紊乱、贫血或者心力衰竭、甲状腺功能亢进,这些都有可能导致心跳过快。除此之外,剧烈的运动、情绪过于激动,也会间接导致心跳加快。还有一些存在精神心理疾病,比如焦虑症、焦虑状态的人,更年期的女性也会出现心跳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