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做了线雕隆鼻鼻子里面做的线雕不可吸收线

会员169311034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隆鼻咨询刚做好咨询一下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美容隆鼻因为不是身体的一部分,可能都有排它效应,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挂个美容课,定期复查,是否有后遗症,需要看个体差异。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可吸收线一般不会脱落,多数能够自行吸收。隆鼻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鼻子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并且将选择好的假体材料放入到鼻子以内,然后使用可吸收的蛋白线进行缝合,能够使鼻子变得更加高挺漂亮。因为是属于可吸收的蛋白线,所以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能够被人体所吸收,通常不会出现脱落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手术可吸收线多数为乳白色,可以达到慢慢自行吸收的效果。隆鼻手术可以选择假体植入的方法使用膨体或者是硅胶假体材料,通过鼻腔下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让鼻梁变高,变得更加的立体感。手术缝针的时候使用可吸收线并不需要拆线,能够慢慢的吸收减少出现有疤痕的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耳软骨隆鼻可吸收线恢复是否慢,需要根据个人体质和护理情况来决定。身体新陈代谢比较快的人群,在做耳软骨隆鼻手术之后,定时进行缝线部位消炎和口服消炎药物吸收和恢复是不慢的。在使用可吸收线之后不注意皮肤护理或者是反复受到细菌和炎症感染,可能会出现线头吸收比较慢,还会伴随着皮肤肿胀和分泌物增多现象。而软骨隆鼻手术之后还需要注意鼻腔清洁,最好使用棉棒配合生理盐水擦拭,能将表面分泌物去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安全的手术都属于医疗范畴,具有一定的创伤性,线雕隆鼻术后可能出现局部的红肿、过敏现象,这种一般几个小时就能消失,而部分求美者可能出现感染现象.
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避免这些不良情况的发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线雕隆鼻后会出现很多后遗症,可能会引起鼻子臃肿,疼痛,骚痒等多种问题。
如果出现了细菌感染,还有可能引发细菌炎症。线雕隆鼻的危害不是特别大,但如果手术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可引发鼻子不对称,鼻子变形等等。也有可能引起鼻子出血,不过这些只是暂时性的。
线雕术后,需要按时服用医生开具的消炎药及抗生素。饮食方面需清淡,不能吃色素重的食物如酱油,辛辣刺激等。如果鼻子内部有异物感,都是正常现象,一段时间就会消失的,另外切忌用手揉捏,会导致鼻子变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线雕隆鼻里面的线通常会被吸收,吸收的时间通常在三年到五年左右。在做线雕隆鼻的时候,通常就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到真皮层,通常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可以达到较好的隆鼻效果,并且也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美观,如果日常护理得当,通常吸收的时间在5年左右,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通常在三年左右就会被吸收。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