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长年高血糖血压现在做透析治

会员169284111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人长年高血糖血压现在做透析治疗已经半年,近期右眼眼底出血,浑浊,咨询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以及上传的图片。老人考虑事糖尿病并发视网膜病变。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眼科就诊,考虑是视网膜剥脱引起的出血,建议采取手术治疗。同时还要积极控制原发病,积极控制血糖水平。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糖、高血压的患者,平时应以清淡为主,不吃含糖的食物,或者是太油腻的食物,以免导致血糖、血压增高,建议均宜清淡。如果出现了严重的情况需要进行治疗时,也可以选择服用降糖药,如格列齐特、罗格列酮等。同时提示应随时测定血压,血糖变化情况,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酌情口服少量降糖药、降压药,以有助于保持健康。
此外,高血糖、高血压的患者应该避免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存在高血压与高血糖并存,或首先出现高血压,再过一段时间就会缓慢地产生高血糖的现象。
高血压和糖尿病都是以动脉粥样硬化为基础,但它们又不是孤立存在的。再一个是血糖上升,进一步引起血压上升,高血糖又高血压。由于血糖升高的确要是持续时间较长的,血管功能降低,可有血压上升,但对高血压有影响、发病原因复杂,因此,不能简单地认为只与高血糖相关,而与其他因素无关。比如糖尿病等一些慢性疾病,也可以引发高血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如果不能有效地控制,最终可能会引起高血压。
出现高血糖后,如果患者没有及时就医治疗,血糖控不佳,可能会导致动脉发生了硬化,从而引起血压升高。要想减少出现高血压的几率,就需要对患者的血糖进行一定的调节,让患者的血糖达到一定的标准,才能将患上高血压的几率降到最低,而一旦出现高血糖导致的高血压,那么除了要进行降糖治疗之外,还需要进行降压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高血压和高血糖是常见的老年性疾病。也是往往同时伴发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改变生活方式。其次需要药物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高血糖可能会导致高血压。
血糖高是由于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增高,这与不良的生活习惯、高糖饮食、暴饮暴食等因素有关系,经常会出现口渴、多饮多尿、全身乏力、体重减轻等现象,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身体血容量增加,肾脏负担过重,产生水钠潴留,血压增高,出现高血压。
如果血糖高,要注意饮食和服用药物,平时要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纤维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这种情况是指于更年期因为生理上的某种改变,因此,存在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如果不及时的对患者进行处理很容易造成并发症或者其症状。提示应积极处理,高血压一经诊断出来,就不可能彻底根治,只有用药物才能使血压顺利地得到控制,平时应注意加强运动。
此外,更年高血压高血糖的患者应该注意合理饮食,避免高糖、高脂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