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昨天偏头疼一天,晚上感觉

会员169263707 4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昨天偏头疼一天,晚上感觉一边的胳膊,及腿,没劲,请问是不是脑血栓的前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出现胳膊没劲,头痛等症状的话,那么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看一看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头颅ct看一看,这样就能够明确诊断具体什么原因导致的,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考虑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考虑的是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脑部的供血不足导致脑内缺血灶的形成引起偏头痛。另外,少见的原因是由于动脉瘤的形成,引起动脉瘤破裂而导致的偏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部分的偏头痛在临床上是没有明确的病因的,认为可能与调节血管运动有关的中枢神经部分功能失调有一定的关系,所以病人先具体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对症治疗。可以用一些扩张脑血管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还应避免过度的紧张,注意休息,都是可以缓解其症状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会引起偏头疼:
颈椎病可能是颈椎骨质增生引起的。颈椎骨质增生经常会压迫到颈神经根和椎动脉时,患者偏头痛的症状会特别明显。另外患者除了会出现偏头痛的症状之外,还会表现为麻木、无力抬腿困难的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还会表现出眩晕、咽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异样需要及时前往异样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偏头痛是临床比较常见的原发性头痛类型,头痛多为偏侧,一般会持续4-72小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患,偏头痛大部分是在青春期,有一少部分会在儿童期发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孕后期偏头疼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孕后期偏头疼,考虑是妊娠性高血压引起的。
第二,孕后期偏头疼,还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第三,孕后期由于气血要供养胎儿,可能会造成脑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孕后期偏头疼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应当养成较为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期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平时多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合理的饮食,出现偏头疼后最快最有效的办法是躺下休息一会儿,按摩头部,用食指和拇指轻轻旋转和按摩头痛部位可以放松肌肉,改善血液循环,偏头痛需要看精神内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