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糜烂怎么办

会员16923414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白带有时候是白色的有时候是淡黄色,有异味,有性生活,偶尔会有出血症状。近期有段时间下面瘙痒,小便左边小腹刺痛。去医院看,医生说是宫颈糜烂三度。想问一下是怎么治疗。医生给开了图片里的这些药,好使吗?听说要治疗很长时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有宫颈糜烂,可能还有阴道炎以及盆腔炎等方面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一般三度的宫颈糜烂药物治疗相对效果欠佳的,必要时需要采取利普刀手术以上的药物,一般是针对阴道炎和盆腔炎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可以按照医生的医嘱进行治疗一段时间以后,再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称为是子宫颈柱状上皮外翻。女性怀孕期间体内雌性荷尔蒙偏高,雌孕荷尔蒙的影响会导致子宫颈鳞柱交界外向宫颈表层,导致子宫颈部出现很大的充血现象,怀孕期间血液供应充足,在孕前做了检查,发现子宫颈一切正常,无需进行治疗。
如果是单纯性糜烂,就算是怀孕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的检测,也没有任何的征兆,也可以忽略不计。如果经常发生子宫颈流血,需要进行子宫颈细胞学的检测,确定是否有病变。子宫颈有不典型增生,可以在产后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医学上是没有宫颈糜烂的说法的,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要进行宫颈TCT、HPV检查,排除宫颈癌。如果宫颈TCT、HPV检查结果不正常,要进行阴道镜检查,必要的话还要进行宫颈活检、锥切等检查,如果不是宫颈疾病,那就可能是宫颈慢性炎,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加,性生活中出现了阴道流血等问题,可以口服保妇康栓等,必要的话可以选择物理疗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糜烂II度注意日常护理即可。宫颈糜烂2度是因为宫颈炎症变化为慢性盆腔炎表现,事实上,经调查发现,宫颈糜烂只是正常生理现象而已,常不使病人出现任何症状,仅体检时发现,是雌激素升高引起宫颈外口柱状上皮向外迁移,导致宫颈外口糜烂样变化假象,不需要专门治疗与处置。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会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停经后即能恢复正常。如伴有宫颈糜烂,但存在宫颈炎症感染等病灶,如出现接触性出血,白带多,黄、痒等变化时,则需积极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一种由柱状上皮异位到宫颈外口的一种临床表现,也就是所谓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或者是宫颈糜烂样变化。
如果是生理性的,则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太高,导致柱状上皮从宫颈管内异位到宫颈管外,出现糜烂样变化。
如果是病理性的,即宫颈糜烂样改变导致的宫颈上皮内瘤变,可以通过激光、冷冻、锥切等物理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重度要定期检查。十年前,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严重三种,一般认为严重的宫颈糜烂与炎症有关,但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宫颈糜烂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导致宫颈外口外移,产生的一种生理现象。但同时伴有白带增多、白带异味儿、下腹坠痛、接触性出血等慢性宫颈炎症的变化时,应立即进行检查,到医院检查,做好TCT、HPV检查,排除宫颈癌的可能,然后根据具体的症状进行相应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样改变只是一种临床表现,有生理性或病理性改变,所以宫颈糜烂样改变需要做炎症相关检查、细胞学和人乳头瘤病毒监测。
宫颈糜烂样改变如果有接触性出血或者分泌物增多或者表面有颗粒状或乳头状突起的情况,可以给予激光、冷冻、微波等物理治疗,如果是宫颈糜烂样改变,虽然没有炎症,但是如果是出现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话,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