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后脑勺会剧烈疼痛,胀痛的感觉,睡觉时感觉会头...

会员169231659 0 已回复
运动时后脑勺会剧烈疼痛,胀痛的感觉,睡觉时感觉会头晕,后脑勺伴有轻微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到医院进行一个头颅CT或者核磁的检查
指导建议:先应该排除颅内病变,如果颅内没有问题的话,考虑有可能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者颈椎的原因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滑囊炎通常不会导致剧烈的疼痛。
因为患者在运动过程中会有疼痛的感觉,这会导致患者的日常生活受到一定的限制。滑囊炎是指因劳累、牵拉、刺激、受寒等因素导致的无菌性炎症。对于这样的病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减少运动和休息,避免过度的运动和激烈的运动会加剧患者的病情,影响到患者的康复。注意不要着凉,可以通过使用热水袋进行热敷、开水等方式来帮助身体的炎症渗透。此外,对此类患者,若不能对药膏过敏,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也可以服用非固醇类的消炎止痛药和活血化瘀的药物,同时还可以结合针灸、烤电等物理疗法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脑勺胀痛,常常是否由于高血压病导致的,由于血压的不稳定,异常的波动,可以刺激血管,引发血管痉挛收缩,进而导致局限性后枕部疼痛。对一部分低颅压也可能出现后枕部的不适感,疼痛感,头部的不适常常与体位的变化有直接的关系,卧位后症状缓解,立位后症状多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脑勺胀痛是因为睡眠质量比较差,所导致的,有压力比较大的原因,需要避免压力过大,并且可以在睡前喝杯热牛奶,有利于缓解一下这个睡眠质量差的情况,这样就不会再出现后脑勺胀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后脑勺疼痛,眼部肿大,需要检查脑供血不足,是否有眼疲劳等症状。
后脑勺疼眼睛肿的症状主要有颈椎病、头晕等。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注意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用眼过度。视疲劳是一种很普遍的眼部疾病,当患者出现眼疲劳时,会以眼胀痛为主,甚至会有头疼等表现。因此,当患者有后脑疼痛,眼胀疼痛时,要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找出原因,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后脑勺胀痛的原因比较多,首先要考虑颈椎病,颈椎病神经根疼痛会刺激到颈后肌,会出现后脑勺胀痛的现象,其次要考虑枕大神经痛,还要考虑后循环缺血以及脑血管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后脑勺胀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低血压站的时间长,坐的时间长,会使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的症状。也可能是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