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脓鼻、咳嗽、流眼泪

会员65657104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初时感觉口腔有异物,咽不下去,第三天开始有脓鼻涕,异物感消失了,有脓鼻后也有咳嗽,眼睛也不舒服常流眼泪。现在已经有四五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有炎症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那你多注意观察,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服用咽炎片,建议如果可以,最好到医院进行头部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嗓子干痒等症状,一般也是很容易反复的。在这期间要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避免接触过敏性物质,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治疗,缓解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考虑宝宝有点感冒了跟受寒着凉护理不当有关系,如果孩子没有发烧咳嗽等动作因为孩子年龄太小,暂时不建议吃药,密切观察体温变化,注意保暖不要受寒着凉就可以,有发烧需要去医院就诊让医生给孩子看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脓肿咳嗽有味。出现肺脓肿之后主要是因为肺部的组织会出现坏死的现象,出现坏死之后会逐渐形成脓腔,主要是因为病原的微生物不断侵入到肺部所导致的感染。比较常见的类型,有吸入性的肺脓肿或者继发性的肺脓肿。结合自身的类型,通常患者在咳嗽时会出现咳痰,并且有恶臭的味道。因此患者在日常生活当中也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喝酒,以免饮酒量过大,出现休克、昏迷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通过口服止咳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脓痰的情况,需要配合化痰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若是由于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咳嗽,需要通过治疗原发病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可以适当的配合抗感染类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期间是不可以吃鸡的,这个时候吃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因为鸡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特别高的,对于胃肠道是比较难消化的食物,如果吃了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会造成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的病人可以适量吃海带,咳嗽是由于呼吸道受到病毒、细菌、非典型病原体的感染,或者接触刺激性的气体、气味后,机体产生的应激性反应,海带中含有的藻原酸会与食物纤维混合,混合后刺激胃肠蠕动进而增加食欲、增进饮食量、提高免疫力,从而有助于病人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