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单眼弱视,导致另一只眼经常酸痛,怎么办

会员16919003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由于先天性单眼弱视和后天的工作学习导致l另一只眼睛经常出现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用眼过度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眼科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就在国家正规的三甲,大型综合性医院,或者专业,眼科医院。可以一侧眼部使用缓解眼疲劳的,滴眼液。检查另一侧眼部是否可以采取激光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只眼睛变双眼皮另一只眼睛可以通过微创或者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有利于双眼皮的出现。患者在手术前需要及时到医院对眼皮进行全方面的检查,如果患者的眼皮比较单薄,则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高分子融合线埋于眼睑部位,当患者的眼睑脂肪堆积的比较多,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患者的眼睑皮肤切开多余脂肪抽取之后进行缝合,从而使患者的重睑线显现。手术后会导致患者的眼部出现肿胀,需要在医师指导下通过冷热敷的方式缓解,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状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直眼睛变双眼皮另一只眼睛处理的方法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等等。如果一只眼睛是双眼皮,一只眼睛是单眼皮,通常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有效地改善眼睛不对称的情况,并且还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精神,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在手术后也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避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还要避免用手揉搓眼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只眼睛变双眼皮另一只眼睛需要去正规的医院,配合医生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操作,可以使两只眼睛都变成双眼皮。全切双眼皮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的现象,会随着皮肤粘膜的愈合症状得到改善。通常会在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时间完全的消失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出现更加美观和自然的状态。做好眼部的清洁护理工作,进行反复的睁眼睛和闭眼睛运动,锻炼眼部的轮廓肌肉,使褶皱更加明显自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有人一只眼睛单眼皮一只双眼皮通常是遗传因素影响导致的,双眼皮和单眼皮都是遗传造成的。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感觉自己的眼睛神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能够达到比较质量和美观的双眼皮形态,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尽量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能够保证效果,避免手术之后出现后遗症或者是并发症。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一般不是太好,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度。一只单眼皮和一只双眼皮,通常会影响到个人面部的美观度和协调性,使人看起来形象不太好。一般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帮助改善,眼皮较薄的可以采取埋线双眼皮手术,如果眼皮比较厚或者存在中间抛的现象,也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提升美感,双眼皮的效果看起来会更加的立体。在做双眼皮手术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术后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做好卫生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弱视,尤以单眼弱视为多见,最佳矫正手段为单眼遮盖法,由于是右眼弱视,把左眼遮住了3天,不停地用右眼观察;当看到双眼都正常时,就用左手看。后于掩盖右眼1天,出现左眼观看。这样就使视力恢复到正常水平。由于这两股力量的差异,因此遮盖时间也不一样,这样,能有效的矫正弱视。如果不能,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手术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