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臂机台压伤,无骨折

会员63971924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臂被机台压伤,无骨折,第四天已消肿,但手垂直还是略微痛,手指应该灵活运动还是保持不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受伤情况及受伤后时间,考虑还时间较短,出现疼痛活动受限属于正常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应该休息一段时间,局部可以喷云南白药喷剂治疗。肿胀基本消失,疼痛不明显可以开始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粉碎性骨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手术进行治疗的,要配合药物进行治疗,把病情控制稳定。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脚部骨折,已经进行了石膏固定修养,会随着时间慢慢消肿的,要等真正的骨性愈合,需要等到三个月以后,这期间应尽量的不要活动,可以适当的进行局部肌肉的按摩等,疼痛缓解以后是可以适当的活动,饮食上要清淡,千万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部碾压伤多发骨折患者,需要通过以下这些方法进行处理:
1、要进行全面的检查,掌握骨折的具体程度以及骨折位置、骨骼是否出现碎裂的现象,然后再对症治疗。
2、检查有没有血管损伤或者是临近组织神经系统损伤等异常情况,对于后续的治疗有很大帮助。
3、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术后也要注意卧床休息,做好日常的调理工作,这样才能促进骨折部位更快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孩手臂骨折可以通过局部症状、x线光片或者局部ct进行判断。
如果小孩的手臂骨折,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按压伤处会疼痛非常剧烈或者有异常活动,甚至出现畸形,按压有骨擦音或者是骨擦感,就很有可能是因为骨折。
但一些隐匿要性的骨折很难发现,因此建议拍个普通的x线光片或者是做局部的ct,查看骨折情况。另外,还需要根据病人的外伤史、症状、体征以及辅助检查,确认是否骨折并采取适合的方式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臂骨折手肿可以通过药物来消肿。
胳膊骨折手肿,主要是受外力伤害,如果有炎症感染、皮下有淤血等原因,短期内会出现肿胀。首先要配合消炎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没有伤口,可以使用外用的喷剂来缓解。平时要注意避免生冷、辛辣的食物,比如蘑菇、玫瑰、山药、洋葱等,可以帮助消肿化瘀。在骨折的时候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高蛋白、高钙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臂骨折可通过以下方式减轻肿胀:
第一,持续举起手臂或者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放在胸部,可以促进上肢的血液流通,这样可以改善肿胀,缓解疼痛,促进骨折的恢复。
第二,局部冰敷或热敷,通过冰敷可以加速骨折的初期肿胀消失,骨折中晚期可以选择热敷来加速红肿的消失。
第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甘露醇注射液、威利坦、迈之灵等消肿药物来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