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长痘是不是内分泌问题

会员169175165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周,额头上疯狂长小痘痘,18号b超显示子宫内壁1.2,月初射精在内裤外面,然后很快洗了,白带偶尔拉丝,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体外射精并不是有效的避孕措施,目前月经推迟首先需要做一个早孕试验的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早孕试验阴性,那么考虑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通过B超的检查,采取黄体酮进行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月经推迟到底怎么办考虑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紊乱等,很可能会影响到正常排卵或者生育的,所以应该低盐低脂饮食等,需要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有压力即可,月经不是每次都按时来。受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环境改变,经常熬夜等因素的影响。偶尔的延迟也属于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延迟的时间,需要根据四级情况来判断。
通常妇女月经偶有1个星期内月经延迟,此属正常。正常月经通常28天至30天来一次是正常的,医学要求提前错了以后一周内也属正常。因此,当一个星期内被延迟排除生育年龄的妇女被排除妊娠时,这一现象属正常现象。
如发生延迟1周以上,此时可去医院彩超检查内膜厚度,再根据病情选择相应调经药对症治疗。医学规定,持续三个月月经不准确、无规律者,通常考虑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此时通常都需要依据内分泌检测结果选择对应药物对症治疗。
因此,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延迟的时间长短因人而异,部分人群子宫内膜薄发生延迟很久,亦存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脸上长痘痘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不是。
妇女月经延迟,并且伴随着满脸的痘痘,很可能并非怀孕造成的,而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所致,但是少数妇女也会是由于怀孕造成的。因此,妇女发生月经推迟的情况,并有脸上长痘痘以后,想判断是否是怀孕造成,那么可直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即可诊断。如果血常规检测结果阳性的话,那么就是怀孕了。日常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内分泌失调建议医院检查看子宫内膜厚度、内分泌检测和彩超检查并根据具体情况选取相应的调经药来推迟经期。
如果内膜比较厚,可以用一些促内膜发育的药物。如果内膜比较薄那么月经肯定是会推迟的。但是内分泌失调的患者本身月经就不准,建议用药时慎重考虑。平日尽量保持身心愉悦,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多喝温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月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推迟,但除此之外,引起月经延迟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药物、情绪变化、劳累、受凉、心理压力等。
同房后要考虑是否有妊娠,月经延迟一周要做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只是偶尔延迟,并不需要进行治疗,只要注意规律的观察、调整作息和饮食,可以帮助月经恢复到正常水平。
如果不能准时入睡,就会造成睡眠不足,从而会影响内分泌系统的正常运转;如果有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或是长期节食,导致体内脂肪细胞大量积累或者严重缺乏,都会对内分泌造成一定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有可能是因为怀孕。
女性在怀孕之后,由于体内的雌孕激素不断的分泌,子宫内膜就会脱落,从而导致生理上的闭经。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需要用验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
如果是怀孕导致的月经延迟,可能会导致女性同房。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孕妇,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是升高,说明怀孕了,或者是其它原因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