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感冒了突然发烧39.2浑

会员169165903 1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儿子感冒了突然发烧39.2浑身发冷肌肉疼痛,没咳嗽就是嗓子有痰,不知道是不是甲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建议需要抽血化验才能确定是什么引起的感冒。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温消炎治疗,建议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儿童感冒发烧,需要去当地正规医院进行针对性的药物修复和调理,可以用儿童感冒药进行治疗。同时需要使用退烧药,可以物理降温,可以选择使用退烧贴,并可以用医用酒精擦洗身体。之后,需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多锻炼,提高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建议需要抽血化验才能确定是什么引起的感冒。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温消炎治疗,建议多注意观察。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你宝宝感冒发烧,宝宝发烧,必要时得服用抗生素消炎药如阿奇霉素颗粒或者头孢克洛颗粒治疗,对发热如果超过38.5的情况下可以服用退热药萘普生片或者美林。需要多喝白开水。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发烧,如果没有超过38.5度,可以多饮点水,吃点水果。因为发烧本身是机体与病毒和细菌作斗争的表现。如果超过38.5度,可以先物理降温,温水擦拭身体。
指导建议:如果超过38.5度,物理降温不能降下来,就需要使用退烧药了。如果退烧药也不能降下来,超过39度以上,需要到儿科就诊,检查确诊后,用药治疗。

陈景成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藏医院已帮助用户:33892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

指导意见:您好!孩子发烧、头疼,除了感冒之外,还需要注意颅内感染的可能,建议带孩子看下医生。

高龙主治医师儿科天津市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58
擅长:矮小症,佝偻病,儿童早熟

小孩发热.流鼻滴,咳嗽,流口水,打喷嚏建议给孩子喂小儿速效冲剂。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