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根肿起来了很痛

会员169141305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舌根一晚上就肿了越来越大还很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图片及你描述是食物刺激或是熬夜,休息不好,炎症刺激造成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合理规律生活,不要熬夜,口服罗红霉素,积极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肿起来了很痛,常见有下列原因:
一是外伤原因,多见脚踝扭伤,脚部砸伤和挤压伤,韧带损伤或者出现骨折都会导致局部肿胀和伴随着剧痛的症状。一般会出现局部活动受限的情况,患者无法进行正常负重行走。
二是下肢术后血管再灌注损伤时,足背疏松结缔组织受局部水肿的挤压,会引起足背显着隆起,伴皮下淤青和疼痛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眼角很痛然后肿起来了可以采用冷敷的方法改善,也可以使用眼药水进行缓解。眼角很痛然后肿起来了,通过冷敷可以起到消肿和止痛的作用。如果情况较为严重,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使用眼药水,通常有助于改善眼角很痛,然后肿起来的症状。平时应做好眼部护理工作,在工作一段时间以后,可以用双手适当的按摩眼部,有助于缓解眼睛疲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常见引起乳房疼痛的疾病,包括乳腺的炎症。如哺乳期乳腺炎,可以出现乳房局部红肿疼痛,并且可伴有畏寒发热的症状。非哺乳期乳腺炎,除非出现脓肿形成,一般并没有明显疼痛。乳腺增生症也是引起乳房疼痛的常见疾病。通常表现为与月经周期相一致的乳房胀痛、刺痛或者隐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肚子很痛很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肠胃痉挛。
患者还会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包括消化道阻塞、胃穿孔、急性阑尾炎、胰腺炎等。要根据疼痛的部位和性质来进行综合考虑。如果脐周出现刀割样的疼痛,并且快速蔓延到整个腹部,可能是胃穿孔,同时还伴有腹泻的阵发性腹痛,一般都是因为胃肠炎,消化道痉挛引起的。阑尾炎患者的右下腹部会出现剧烈的疼痛,而胆管梗阻会出现右上腹部的疼痛,而消化道梗阻会伴有呕吐,大便排泄也会消失。如果是胰腺炎,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黄疸、腹胀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舌癌不一定会有疼痛。会出现溃疡,并且长时间不能够恢复,属于非常常见的口腔恶性肿瘤,可能与长时间吸烟饮酒,长时间嚼槟榔,以及牙齿有残根残冠,长时间刺激有关,一旦发现,就需要及时的手术切除,越早手术效果越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到口腔科检查一下引起牙疼的原因,然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考虑是有龋齿或者牙龈炎牙周炎等引起的不适,需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刷牙时使用牙线间隙刷,及时清除牙齿缝隙间的食物残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