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1岁 最近熬了几天夜,昨天早晨起床感觉心脏...

会员119073474 0 已回复
女 21岁 最近熬了几天夜,昨天早晨起床感觉心脏那块就像别了筋,休息了一会白天没有什么异常,晚上十一点左右开始不舒服,而且感觉更难受了,左臂一动就牵扯着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了间神经炎症引起的,建议吃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如布洛芬缓释胶囊。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些热水,别吃辛辣的,要记得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必要时去医院康复科做针灸按摩烤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常见的是肝火旺盛引起的,但是同时不能排除是肠道湿热,如果是肠道湿热,与平时进食辛辣以及油腻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最好到医院进行明确,如果是肝火旺盛引起,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如果是肠道湿热,则饮食避免进食辛辣,油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起床腰疼可能是体态不良、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
早上起床后会觉得背痛,主要是因为睡觉的方式不对,床铺很窄,被子下面有什么硬的东西等原因引起的,体态不良会让身体长期处于一个固定的位置,从而造成肌肉的张力,从而造成疼痛。还有就是腰间盘突出导致的,腰间盘的发生率也很高,尤其是在老年人当中。很多人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或是在腰上用力过猛,都会导致身体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人早晨起床腰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近期劳动过度,导致腰肌慢性积累性损害,早上起床后易出现腰痛,活动后可缓解,一般采用按摩疗法和局部理疗法的方法来改善症状。
第二,腰部没有注意保暖,受寒引起腰部神经急性水肿,出现腰部的肌肉痉挛、僵硬、腰部活动受到限制等症状。第三,腰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退变会导致韧带、肌肉负重失衡,从而导致早晨出现腰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早晨起床腰疼的原因如下:
女性早上醒来后会感觉腰疼,这主要是因为在睡觉时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使腰肌的肌群被长时间挤压,导致了腰肌的疲劳,体内的乳酸沉积,进而导致了腰疼。此外,女性患者在睡眠中,腰部受寒,会导致腰背的血液循环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导致腰部血液循环受阻,从而导致腰背的酸痛。可以通过中医的推拿手法、毛巾热敷、理疗、烤电等方式来促进腰部血液循环,打通血管,从而减轻腰疼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人早晨起床腰两边疼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
女人早晨起床腰两边疼可能是两侧腰肌劳损引起,可以通过休息以及局部热敷来缓解症状,局部外敷复方南星止痛膏快速缓解腰肌劳损引起的疼痛症状,还有可能是两侧肾脏结石引起的腰部疼痛,需要进行肾脏的b超检查,如发现肾脏结石,建议通过手术取出肾脏结石可以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晨起床会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最近一段时间的劳累导致的,要注意规律,要有足够的睡眠和充足的睡眠。
2.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的生活节奏不正常,或者是有家族史的原因。
3.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要注意保暖。
4.低血糖、贫血等原因导致的,要补充足够的营养。
5.有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或者是其它脑部的问题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