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安静的时候心率90+ 有时候一百多是什么情...

会员169027650 0 已回复
你好 安静的时候心率90+ 有时候一百多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每分之间,心率受多种因素影响,
指导建议:比如睡眠、静息状态下心率比较低,而运动时,情绪波动、紧张及外界环境温度会导致心率增快的情况,另外使用某些药物,或一些疾病如心律失常、甲亢、电解质紊乱、贫血等原因都可能导致心率增快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安静的情况下心率90次/分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在安静的时候,心跳90次/分钟是正常的。正常的窦性心律是每分钟60-100次。100次以上属于心搏过速,60次以下属于心律失常。不过,大部分正常人的静态心跳90次稍微有点高,说明平时锻炼不多,心脏储备能力弱,或者要注意甲状腺疾病。一般的正常人的静息心率是60-70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其中生理性诱因包括:不良情绪刺激、失眠、运动过量、过度劳累,及饮茶、咖啡等刺激:而病理性诱因包括:各类心脏疾病、高血压、免疫系统疾病、以及金属中毒、和严重中暑等疾病,均可引发心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安静时窦性心律在60-100次/分之间为正。
如果心率低于60次/分,属于窦性心动过缓,这种情况可以在口服降低心率的药物,电解质紊乱,肾功能不全,或者是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的病人中。如果心率超过100次/分,就是窦性心动过速,这是贫血、甲亢、情绪激动、紧张、疲劳等症状。静息时,除了心跳的频率外,心跳的节律也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胎动有时候频繁有时候安静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妊娠4个月左右就能感受到胎动,胎动是很轻微的,随着胎儿的逐渐长大,胎动也会越来越明显。胎儿在子宫内有自己的睡眠周期,出现胎动频率高,有时会觉得胎儿很安静。胎动的频率为一小时3-5次,每12个小时的胎动次数应该大于30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安静时心率总在90,且之前出现过心肌炎的症状,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心肌炎的病史。也有可能是因为患者出现了体内的离子失调、甲状腺机能亢进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心肌缺血、心力衰竭等原因所致安静时心率总在90,也有一部分病人的心跳速度要比普通人快,是因为他们的交感神经比较活跃,所以需要口服比索洛尔、美托洛尔等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安静状态下,心率完全正常85-95次,只要不超过100次就正常。目前,没有必要担心和治疗。对于这样的心率,它是完全正常的,没有影响。但只要不超过正常值,就完全正常,不需要采取治疗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