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7天没来月经呕吐厉害,尿频繁,胸部胀膨

会员168940568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已经7天没来月经了,还经常呕吐的厉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已经7天没来月经了,而且有呕吐这是怎么回事儿?
指导建议:如果已结婚,首先要考虑怀孕的可能。如果没有结婚,考虑为胃炎,建议您到消化内科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炎患者会否经常恶心呕吐要根据患者具体病情而定。
通常情况下,颅内感染很严重的话就,会发生脑水肿,有些病人水肿较重,很可能发生脑疝,这类病人易发生颅内高压,可使病人经常发生恶心、呕吐等症状,且病人呕吐常呈喷射样。
对有恶心、呕吐等表现,特别是经常呕吐者,这类病人颅内压力可很大,需及时脱水、降颅压,对脑炎患者必须及时使用,有针对性地使用抗感染治疗药物以控制其病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宝宝经常呕吐,首先需要及时就医,及时就医,及时就医,明确病因,排除肠套叠、肠梗阻、阑尾炎等手术急症。
其次,如果经常呕吐,可以在短时间内禁食,排除手术后,可以吃少量多餐,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最后可以口服硫糖铝凝胶来保护胃部,同时口服一些有益的益生菌,比如双歧杆菌、乳酸杆菌、布拉氏菌等。然后密切观察患者的体温,呕吐,腹泻,腹痛,并按照医生的指示使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膜炎可能会呕吐频繁。
脑膜炎患者的软脑膜有炎性细胞浸润,脑膜的血管会充血、膨胀,这不仅会造成颅内压增高,还会对相邻的脊椎神经造成一定的影响。这种刺激会刺激胃肠道、咽喉部肌肉的收缩,从而出现持续的呕吐,还会出现头痛、脖子僵直等症状,这就是脑膜刺激征,脑膜炎的主要症状就是脑膜刺激征。
如果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脱水降压、抗炎、抗感染、止吐等方法来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部疼痛严重且经常性出现呕吐、进食后出现饱涨等的感觉应该考虑是由于慢性胃炎导致的。建议药物治疗下,同时注意保暖,因为冷刺激也会导致这些症状的加重,同时注意清洁规律饮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妊娠早期会有轻度的恶心和呕吐,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早期妊娠反应,孕妇可通过日常护理来改善。
孕期呕吐多、不能吃东西、有明显的妊娠期剧呕吐等症状,会对身体和孩子的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出现了尿液中出现的酮体和电解质失调或者是由于恶心引起的,会引起视力模糊、共济失调、凝血功能障碍等,需要进行相应的调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早孕反应的一种,可能症状较别人稍严重一些。如果呕吐严重影响到进食的话,要上医院妇科就诊给予对症治疗。因为长期进食不好,会影响体内的营养,否则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胎儿营养不良,可以上医院给予营养支持治疗的。这是正常的早孕反应的。早孕反应一般在怀孕12周左右自行缓解的。如果反应严重的话,必要时去医院输液。怀孕期间应注意营养,多休息,按时做好产检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