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文登中心医院,医生诊断脑干梗

会员168901763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文登中心医院,医生诊断脑干梗死,基底动脉闭塞!现在昏迷不醒,发烧,抽搐,呼吸不顺畅,说治好的几率很低!请问医生,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比较严重的,恢复的几率一般是比较低。
指导建议:不过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建议最好还是打点滴输抗血小板,降低颅内压,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这种情况还是需要配合消炎药预防肺部感染的现象。主要还是先进行治疗观察,看看恢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2型心梗可以通过影像学、临床症状来诊断,具体内容如下:
2型心肌梗塞的研究领域扩大了,其中包括了由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没有斑块破裂的血管狭窄、冠脉痉挛、冠脉微循环功能紊乱、引起冠脉栓塞、冠脉夹层、低血压休克等。其主要表现为:1、心肌缺血。2、新发的缺血性ECG。3、新发Q波。4、影像学显示,新发现的存活心肌缺损或节段室壁运动不正常,与缺血相符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干海绵状血管瘤是可以治好的。直接用手术来切除脑干海绵状血管瘤,是可以达到治愈标准。伽玛刀治疗脑干海绵状血管瘤,它的原理也是跟一般的血管畸形原理是一样的,它是让血管发生闭塞,然后达到以后不出血,就是达到血管闭塞目的,防止以后再出血。如果体积、面积过大或者出血量过大的病人,治疗的时候是有一定风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干出现梗死,一般就是考虑后循环的血管出现动脉硬化性脑梗死。脑干出现腔梗一般是比较严重的,因为生命中枢都是在集中在脑干部位,如果梗死的部位在生命中枢,意识,脉搏,呼吸,血压受到影响,就会危及生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干堵塞是否治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脑干是人的中枢神经,如果出现梗阻,不能及时进行急救,可能会出现呼吸紊乱等情况,必须及时采取有效的溶栓措施,大部分患者都能痊愈。但如果梗阻的位置比较大,且病情持续时间比较久,如果不及时进行消融处理,那么,根治的希望就渺茫了。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干脑炎是一种由脑干和周边部分的炎症所致。目前临床上认为,脑干脑炎是由自身免疫和病毒引起的。由于炎症引起的脑干,小脑,神经受到损害,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意识障碍,共济失调等。因为该病是由自身免疫及病毒所致,与细菌感染没有关系。因此,在治疗的时候,可以采用糖皮质激素+丙种球蛋白,并针对患者的其它症状进行相应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脑干梗死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理疗、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脑干梗死病人会有眩晕、身体失衡、吞咽困难、喝水呛咳嗽等症状。若有吞咽障碍、饮水呛到,短时间内无法康复,则需将胃管切开,并保持胃管内营养,给予鼻内喂食,待病情平稳后,再进行平衡训练和针灸。病情较重的时候会表现为肢体瘫痪、肢体瘫痪等症状,大部分病人还会伴有颅内压力升高和脑积水,可以采用醒脑静、醒脑、甘露醇、甘油果等药物进行醒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