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子左侧有东西压着怎么回事

会员16890145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侧脑子有东西压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或者是脑供血不足,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建议去医院拍颈椎片,做脑部ct,多普勒血流变,检查一下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子紧绷可能是神经性头痛、颈椎病、神经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导致大脑紧绷的因素有:1、由于心情不好导致的神经性头疼。可以服用刺五加、谷维素等药物来改善症状。第二,颈椎综合征是常见的颈椎病。第三种是由于神经、血管感染、肿瘤等原因,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诊断。第四,是因为长期的疲劳和疲劳导致的,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胃部压着疼可能是患有胃部疾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患有胃部疾病,比如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等,可能会出现胃部疼痛、食欲不振等症状,因此胃部压着疼可能是患有胃部疾病。
胃部压着疼的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患者,平时饮食注意忌食过冷过烫和辛辣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少食高糖高脂食物,可以喝些养胃的小米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觉得胸口有东西压着可能与压力过大、疾病等有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通常这和心理压力过大有关系,如果精神过于紧张,长期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肝气郁结,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平时多做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压力,多和家人、朋友沟通,消除心理上的障碍。如果同时出现了消化不良、胸闷等症状,可以服用一些具有疏肝解郁、开胸顺气的药物,比如开胸顺气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左侧疼可能是局部感染、腰椎病变、胆囊结石等原因造成的。
出现腰左侧疼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局部感染,引发炎症反应所致;也有可能是由于脊柱疾病导致的疼痛;第三,有可能是胆囊结石。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剧烈活动,要同时多做一些有规则的锻炼,可以减轻疼痛症状,还要做一些局部的热敷,避免久坐,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