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呼吸不够 总想深呼吸 深呼吸感觉胸口憋得慌...

会员164976378 0 已回复
感觉呼吸不够 总想深呼吸 深呼吸感觉胸口憋得慌 有时候心跳比平时快 去医院做胸片 心跳图 血液透析都没问题 就看出来一个鼻炎 鼻炎应该不能导致呼吸困难吧 我还应该去做什么检查能看出来呼吸难受 难受一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的结果来看,鼻炎不会引起现在这样的症状的。你可能还是考虑是心脏植物神经官能症吧。不用再检查了。按照这方面治疗会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个还必须注意你自己好好调理的。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能生气和郁闷。戒烟酒,少熬夜。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觉到喘不上气来总想深呼吸,是有胸闷气短的现象,大多数都是由于呼吸道受阻和肺部疾病而引起的,常见于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肺不张、气胸、支气管肿瘤、气道狭窄和甲状腺肿大等疾病引起。有心脏疾病,比如有风湿性心脏瓣膜疾病、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的肿瘤都会引起这些症状,需要去做检查来明确诊断,积极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深呼吸的时候胸口痛,需要注意,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一般在患者有肺炎合并胸膜炎时,会出现与呼吸相关的胸痛,典型的症状是在深吸气咳嗽及转动体位时胸痛加重,屏住呼吸则胸痛减弱或消失。这是由于肺炎累及到胸膜引起脏层胸膜与壁层胸膜之间纤维素渗出,在胸廓扩张度大的时候就会出现摩擦,引起胸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深呼吸左胸口闷疼,一般是不严重的。
深呼吸时会有左侧胸痛的症状,这种症状并不算特别的严重。胸部疼与呼吸有关,深呼吸时会有明显的症状,这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粘连引起的胸膜炎,这种情况下会有牵拉性的疼痛,一般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的粘连引起的,所以要及时的进行一些必要的处理。但也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病症,例如肺肿瘤,肺栓塞等等,需要做CT或者ctpa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呼吸右胸口疼可能是胸壁的损伤,包括肋间肌肉的损伤、肋骨的骨折、膈肌损伤等。有些人以为是心脏病,但大多数人都不在意,比如冠心病,比如胸壁的疼痛,比如胃酸。胸壁疼痛也称为肌肉骨骼疼痛,是导致胸部疼痛的主要原因之一。紧张到胸部疼痛。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绞痛,胃食道逆流,胆囊发炎。需要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总是想要深呼吸的症状,可能的原因与心脏或者是肺部疾病的原因导致有关系。首先要看出现具体严重的程度,频繁程度如何,主要是可以通过检查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胸片等,看看具体的原因,主要还是要考虑心肺方面的问题导致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