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一名高中生17岁了有手淫习

会员117515846 67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一名高中生17岁了有手淫习惯,有3年了吧,现在手淫一次后jj就软下去了变软和变小了,第二次要好久才能硬起来,而且第二次时间特别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和频繁的手淫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采取有效的药物进行治疗,促进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得到恢复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使用酮康唑洗发液洗发,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该是学习压力比较重,过于疲劳,身体比较虚弱,适当的休息是可以的,也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建议合理利用自身的时间,合理的学习休息。
指导建议:饮食清淡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为主。并且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状态,不要熬夜,酗酒。适当的运动健身,比如慢跑,游泳,太极拳等。根据自身体质来选择。保持心态平稳,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李红冬主治医师内科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18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球菌肺炎,肺炎杆菌肺炎,急性肺脓肿,慢性支气管炎,葡萄球菌肺炎,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膜炎,慢性胃炎

高中生下巴凹陷可以对面部进行填充,主要选择玻尿酸以及自体脂肪作为填充材料。高中生下巴凹陷一般是由于皮下脂肪缺失导致的现象,需要及时到整形科对皮肤进行检查,然后选择玻尿酸进行填充,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甚至还可以恢复皮肤生理功能调节有利于下巴部位的敏感度提高,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肿胀以及创伤口。患者在恢复期间需要进行清淡的饮食习惯,还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创伤口的愈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高中生黑眼圈消除方法有涂抹眼霜,也可以成年后通过激光来进行改善。长黑眼圈有可能是经常熬夜加班的原因,并且跟长期睡眠不足或者是学习压力过大也是有关系的,主要会让眼睛周围皮肤出现发黑,看上去显得比较没有精神。症状较为严重者,还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激光主要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来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恢复期间要保证充足睡眠时间,不要长期熬夜,防止黑眼圈症状加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仔细看了你的描述,主要是一个月经不规律,两个月没来,乳头疼痛。没有性生活的话,考虑内分泌失调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和孕激素水平失衡造成的月经不调,乳头疼痛的可能性较大,目前考虑雌激素水平偏高。
指导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去妇科检查,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指标的测定,可以考虑用黄体酮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男生可以使用有美白效果的面霜能白皙皮肤,还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同时每天还要坚持用美白效果的面膜敷在面部,也能帮助肌肤变得白皙,饮食上不要吃食盐等食物,否则会有黑色素生成。必要时要等成年后注射美白针,药物的成分主要有谷胱甘肽等,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效果是比较好的,另外也可以采用光子嫩肤改善症状。尽量不要在小诊所治疗,否则会有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风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