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下面肿了,一直跳

会员168874620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睛下面眼袋的位置一直跳怎么回事,而且有点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眼部有水肿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睡眠不足或者肾功能异常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肾功能检查跟检查结果,再做进一步的治疗,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晚上尽量避免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用眼过度,眼睛有疲劳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可以用温水敷敷眼睛。酸疼的话可以用点玻璃酸钠眼药水,有改善眼部疲劳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完双眼皮半年眼睛一直跳但是由于眼睛过度疲劳引起的,会导致眼部肌肉痉挛。如果平时长期熬夜或者是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可能会导致眼部疲劳,所以会出现眼皮跳的情况,可以适当的进行按摩或者是热敷,有利于恢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埋线等手术方式进行治疗,半年以后眼睛一般能够完全的恢复,可能不是双眼皮手术引起的。平时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能够预防眼部疲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脸颊一直跳,一般是因为局部的口腔炎症、神经炎,或是工作过于疲劳、咀嚼硬东西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出现上述情况时,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的推拿和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可以快速的缓解症状。但若症状一直没有好转,患者则要注意是否与面部肌肉痉挛有关,需要做好相关的检查,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如果腹部持续跳动,需要采取下列措施:一是肠炎,会出现大量的出血、中毒性肠膨胀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便秘、脱水、腹泻、恶心等症状,可以通过静脉滴入生理盐水、口服阿托品、普鲁本辛等药物,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胃镜观察,明确具体病因。第二种就是由腹主动脉炎导致的,是一种免疫性的病症,可以口服一些免疫抑制剂,比如强的松和美卓乐,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右眼睛下眼睑一直跳有可能是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引起的眼睛疲劳,与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因素也存在着关系。如果只是跳动没有疼痛以及肿胀的情况发生,建议给予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平时要改善不良的情绪以及作息习惯,使症状得到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右眼睛下眼睑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建议及时到美容医疗机构进行热玛吉操作,达到紧致的目的。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的看手机或者看电脑,引起眼部过度劳累,避免加速衰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上嘴唇一直跳可能是由于肌肉痉挛引起的肌肉动作不协调,建议适当的进行热敷治疗,平时可将头仰做张嘴闭嘴动作,用来改善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引起的上嘴唇跳动建议,平时适当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