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存在严重的辐射病症状,

会员168870301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存在严重的辐射病症状,这几天恶心想吐的症状特别严重,嘴里苦,咽喉反复发炎,淋巴结中肿大,消化不好,有血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还是很严重的。有感染的,症状还是很严重。可能需要去医院输液治疗。最好是住院治疗。这样子治疗更好更妥当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好好休息。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少熬夜。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严重的颈椎病症状有以下几种。
如果患者患有颈椎病,病情严重会出现肢体麻木,迟钝,肌肉猥琐的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关节强直或瘫痪。需要通过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来解除间盘和赘生物的压迫,清除粘连组织,能有效的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发现,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导致出现严重的症状,不利于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虚劳病是多种疾病的总称,虚劳病症状有什么症状需要结合具体的疾病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血虚:血虚的患者可能会有面色蜡黄、心惊、记忆力下降、头昏脑涨等症状。
2.气虚:气虚的患者可能会有容易疲惫、浑身无力、多汗、食欲下降等症状。
3.肾阴虚:肾阴虚的患者可能会有腰酸、腿软、头晕目眩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最典型的就是心绞痛,一般都是在运动的时候发生的,活动或者重的体力劳动的时候突然出现胸骨后有压榨性的疼痛,一般持续时间是几秒钟到几分钟,有的人有放射到肩背部,休息后疼痛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肛也叫直肠脱垂,是指肛管、直肠甚至乙状结肠下段向下移位。常见症状有排便肛门脱出物,便后自行还纳,逐渐需要手法还纳,严重时咳嗽、喷嚏、用力及行走时也会脱出,肛门括约肌损伤,出现控便功能降低,肛门溢液溢便,肛门潮湿瘙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是在肛门周围出现一个漏口,而且里面出现有脓的情况,也就是说这段时间疼痛比较严重,而且,内裤上会有出现脓的分泌物,检查一下肛门周围会有出现漏眼的地方,这就是肛瘘的症状,肛瘘多数都是因为痔疮,有肛周脓肿,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严重引起的。只能通过手术,没有其他的方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乙型肝炎又称为血清性肝炎、乙型病毒性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HBV)引起的传染病。通过血液与体液,以及性生活传播。得了乙肝这种肝病病毒,可以通过早期的症状来判断:无明显诱因而突然出现神疲力乏、精神卷怠、两膝酸软等。突然出现食欲不振、厌油、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道症状。两眼虹膜上斑点明显。及早化验肝功能和病毒五项指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