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睡着后盗汗,眼袋浮肿是什么情况

会员168814149 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孩子6岁半了,夜间盗汗一直都有,而且眼袋浮肿也半年了,三个月前感冒了做了血常规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出现盗汗有可能是由于体制的情况。
指导建议:水肿的话一般和肾功能有关系,建议您最好做一个肾脏的检查来判断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眼袋后浮肿做冰敷或者是热敷的方法快速消除,必要时需要服用药物。眼袋切除手术通过内切手术或者是外切手术的方法,将眼睑堆积的脂肪进行去除,让眼睛变得更加的美观,手术后出现浮肿处于正常的现象,采取冰敷或者热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慢慢的相处浮肿。平常还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眼袋后浮肿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必要时可以选择药物治疗。适当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使肿胀尽快的吸收和消退,在热敷时一定要注意好水温,最好和皮肤的温度接近,以免使局部出现烫伤。如果通过热敷不能得到缓解,可能是受到炎症感染所引起的,需要配合医生使用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用药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避免进食辛辣性的食物,以免使药效的发挥受到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眼袋后浮肿可以通过冷敷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在出现肿胀之后,可以先对局部进行冷敷,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也能避免肿胀的程度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也有利于缓解肿胀的问题。对于肿胀比较严重的人群,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消炎和消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也能帮助症状快速恢复。在治疗期间要尽量避免伤口接触水,同时也要减少电子用品使用时间,晚上睡觉前尽量减少饮水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袋浮肿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消除的,这个方法见效比较快。抽脂,为抽取脂肪,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脂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人体有恒定数量的脂肪细胞,人体的肥胖是因为每天都有一恒定数值的热量过剩,人体的肥胖最终反映在脂肪细胞的肥胖。眼袋浮肿通常是由于脂肪过多造成的,可以使用抽脂方法改善的。抽脂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消除下眼袋浮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局部抽脂来进行治疗。消炎消肿的药膏涂抹之后能用来帮助肿胀的组织尽快代谢掉,改善眼睛周围的健康状况,如果是脂肪堆积所引起的浮肿,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局部抽脂手术来进行治疗,在眼皮的部位就比较小的切口。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利用附加的原理及时抽吸出来,能用来改善眼袋浮肿的情况,生活当中要避免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消除下眼袋浮肿可以对局部进行物理调理,也可以通过局部用药的方式进行调理。浮肿可以对局部进行红蓝光的照射,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对于肿胀的吸收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对局部进行消炎活血的药膏涂抹,也可以通过抗生素药膏的涂抹能够加快炎症的吸收,缓解局部出现的肿胀症状。在肿胀期间要避免处在熬夜的状态,也要避免睡前过量的易睡,可能会引起肿胀的症状加重,影响到正常的美观。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