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年轻的男性,高血压,心跳加速

会员168770592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本人男22岁,今天公司体检,血压是高压157,低压97。心电图显示心跳加快,左心室放电,请问大夫,我这大约是什么原因呢?我应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血压是偏高的,可能和您平时的饮食生活习惯有关系,也有可能是体重偏胖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适当的锻炼身体,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吃点降压药进行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心跳加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高血压、心跳加速等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利尿药、β受体阻滞剂、钙通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药进行治疗,以改善不适症状,控制病情发展。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患有高血压,还出现了心跳加速的情况,患者应注意进行日常护理,要定期体检,避免长期高盐饮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加重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高血压,高血脂,心跳加快,头晕。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冠心病引起,建议心内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病情分析:高血压病人平时要少盐少油少胆固醇饮食,多吃蔬菜,以芹菜,木耳,等。
意见建议:建议有高血压的平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激动。注意休息,坚持服用药物。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

周立富主治医师内科开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8236
擅长:头晕,头痛,脑供血不足,脑梗塞,脑出血,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神经炎,格林巴利综合征等。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高血压。引起心跳加速 头疼, 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立即服用降压药治疗,以免引起并发症。建议可去医院心内科进行诊治,确定哪种降压药更适合后,再服用治疗。建议您保持情绪的稳定,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锻炼,饮食宜低盐、清淡、低胆固醇和低动物脂肪食物。遵医嘱服药,不得擅自停药或改变剂量。保持大便通畅,必要时服用缓泻剂。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高血压需要综合治疗,建议你注意休息,调整饮食结构
意见建议:可考虑用氨氯地平控制血压,多吃新鲜含粗纤维蔬菜水果食物,少吃油腻辛辣食物,适当运动,祝你健康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