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摔了,摔到膝盖。膝盖感觉不怎么也能弯曲,就是小...

会员117156066 0 已回复
早上摔了,摔到膝盖。膝盖感觉不怎么也能弯曲,就是小腿后面肌肉和韧带感觉被扯到了,小腿后肿了一坨,一条的肌肉疼痛。脚踝这些也能正常的弯曲活动,就是脚尖往上抬后面一条的扯着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外力导致肌肉组织肿胀,疼痛,淤青等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使用正骨水,红花油外涂等,服用云南白药,三七片等,24小时内采用毛巾冷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损伤和充血肿胀,开始有疼痛,现在疼痛加剧了。去医院做x光检查,排除骨折的可能性,并特别注意是否有髌骨骨折,它是直接受压的。没有明显的骨折,损伤应适当休息,并在早期停止。有利于伤口的修复、肿胀的消退和疼痛的减轻。可以用以减轻肿胀和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很难判断膝关节哪个部位的问题导致的疼痛,外伤导致的,可以是韧带软组织损伤,也可以是半月板等问题损伤。
指导建议:想确诊,需要查膝关节核磁共振检查才能确诊。目前有疼痛不适,一定要注意休息,少活动。尽快明确诊断。伤后24小时后,暂时可以热敷理疗等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摔了一跤,膝关节弯曲时会有疼痛症状,常见以下几种原因:第一、如果为单纯的软组织损伤,主要是以休息为主,48小时内可以给予冰敷,以减少渗出,减轻肿痛,超过48小时后可以给予热敷,并且可以外用活络油,红花油等活血止痛的药物。
第二、髌骨骨折,摔倒时如膝关节跪地,容易发生髌骨骨折,髌骨骨折后弯曲膝关节会有明显疼痛,但病人通常可以行走,膝关节X光片可以清晰显示髌骨损伤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存在“最快”的说法。一般情况下,膝盖粘连可以通过康复训练、手术治疗等方式来促进弯曲,具体内容如下:
1.康复训练:在膝盖出现粘连后,患者的膝关节可能无法弯曲,此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以松解粘连组织,从而恢复膝关节的正常功能。
2.手术治疗:如果康复训练的治疗效果不明显,患者可以进行手术来松解紧张的韧带组织,从而促进膝盖正常弯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骑车摔到膝盖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在骑车时摔到了膝盖,但除软组织损伤外没有其他受损情况,患者可以通过冷敷、制动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以缓解不适症状。
2.保守治疗:如果患者在摔倒后出现了骨质损伤,但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可以通过手法复位、石膏固定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
3.手术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骨折,骨折断端移位明显,通常需要接受手术来进行复位、内固定,以免骨折断端愈合不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主要是通过患者的症状、体征以及其他辅助检查来判断是否有骨折,一般情况下,膝关节受伤后仍有可能发生骨折,如果患者在受伤后有局部肿胀、疼痛、活动受限、局部变形、大量淤血、挤压时会有骨擦音、骨擦音等症状。一般来说,要确定是否有骨折,需要用x光片进行检查,而对于一些隐蔽的骨折,x线X线检查是无法发现的,需要进行局部ct检查,从而确定是否存在骨折,并确定是否存在错位,从而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以修复骨折,防止出现后遗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