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在睡觉吃饭的时候只要

会员16875832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在睡觉吃饭的时候只要热了身上就会痒,在夏天春天秋天好一些,冬天每次都这样,我想问一下我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初步认为和胆碱性荨麻疹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
指导建议: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天气比较炎热,这个地方有出汗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高温的影响,造成睡觉的时候后脑勺出汗湿枕头,就需要引起重视,这与身体的湿热有关系的。如果后脑勺经常性出汗,可能表示机体的内分泌失调,再加上湿热较多,就会造成湿性黏滞,这样机体内的气机不畅通,就会导致睡觉的时候后脑勺出汗湿枕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白天见到的事物在晚上睡觉时梦到是很正常的;精神压力比较大,压力就会变成梦境,从而影响到睡眠;将手放在心脏上,也会导.致心脏受到压迫,呼吸受阻,大脑处于缺氧状态,人就容易做梦;体质虚弱,气血不足,导致肝肺的功能减退,就会做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醒脑静,复方麝香是常见的醒脑药物。临床上以甘露醇、甘油果糖为主,以降低血压为主。如果短时间内没有明显的好转,可以采取下胃管、留置胃管、给予必要的食物,以保证必要的营养,预防吸入性肺炎。
脑梗患者经常不吃东西,经常睡觉,这是一种精神障碍,是一种嗜睡,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大面积脑梗塞的时候,也会发生在脑干梗塞的时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内分泌系统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首先看看内分泌科医生进行诊治。
指导建议:如果看了内分泌科医生还没有发现病因,那就再看看中医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能是宝宝因为某一顿或者某一种食物吃多了,出现积食造成的。如果嘴里有臭味,可以给宝宝喝点山楂水消食,熬点小米粥,这样把没有消化的食物消化掉自然就好了。观察一下是否有其他症状,如发烧,鼻涕,有痰,或者大便异常等,如果出现还需要对症进行治疗,仅供参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初期吃饭后肚子胀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帮助消化的东西来处理,建议时候在吃饭上要采取少食多餐的原则,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常常由于体内hcg激素明显升高,所以会刺激导致胃肠道蠕动减慢,因此常常会导致在吃饭后,出现肚子胀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