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我家孩子能吃启智高小分子肽吗?问

会员168751893 1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家孩子10岁可以吃启智高小分子吗?因一直厌食和没精神还没记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儿童厌食的治疗,一、先带孩子到正规医院儿科和消化内科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排除那些可以导致厌食的慢性疾病,排除缺铁缺锌。二、饮食要规律,定时进餐,保证饮食卫生,生活规律,睡眠充足,定时排便,营养要全面,多吃粗粮,杂粮和水果蔬菜,节制零食和甜食,少喝饮料。
指导建议:三、改善进食环境,使孩子能够集中精力去进食,并保持心情舒畅。四、家长应该避免追味等,过分关注孩子进食的行为。当孩子故意拒食时不能迁就,如一两顿不吃,家长也不要担心。这说明孩子摄入的能量已经够了,到一定的时间,孩子自然会要求进食。五、不要盲目莫滥用保健品,可以适当服用调理脾胃,促进消化吸收功能的中西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分子肽是一种蛋白质的末端,是蛋白质的有效组成成分。通常小分子肽可以治疗如下疾病:免疫力低下的预防和治疗,对于常年免疫力低下的人,或者对于体内因缺乏蛋白质,造成体内长期蛋白质摄入不足而导致免疫力极低下的人群,可以通过补充小分子肽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改善免疫失调的情况。小分子肽还能够治疗,因蛋白质缺乏而导致的肝脏肾脏功能不全,而对肝脏和肾脏造成的原发或继发性的损害和伤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分子肽一般可以去斑,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小分子肽通常能够直接渗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起到补充胶原蛋白流失的作用,也能够起到重整皮肤纤维组织结构的功效,有助于恢复皮肤的弹性,有助于缓解脸上长斑的现象,但是并不能够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想祛斑,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能够穿透到皮肤的现象,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措施,出门时可以打遮阳伞或者带遮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直接吸收,不需要消化,直接作用于细胞,激活细胞活性,修复基因,健壮筋骨,预防风湿、类风湿、骨质疏松、松骨、骨膜、滑膜、关节等,激活细胞,修复细胞,激活细胞活性,修复变性细胞,清除自由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分子肽是不能治疗糖尿病,但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
小分子肽是可以提高人的身体免疫力,预防糖尿病患者减轻和发病,可以起到促进胰岛细胞合成胰岛素的作用,对糖尿病的治疗是有一定的辅助作用,糖尿病患者平时使用药物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不要自己擅自用药,饮食中少吃糖,淀粉过多的食物,适当运动,多喝水,还有就是日常要控制好血糖很重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小分子蛋白肽对于人体的功效与作用主要是能修复人体变性的细胞,从而改善人体细胞的代谢,增强人体的健康,另外可以激活人体的细胞,能使长期休眠的细胞保持活跃状态,还能清除人体的自由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分子肽是可以祛斑的,还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小分子活性肽能够延缓皮肤衰老。活性肽能促进表皮细胞的生长和新陈代谢,刺激成纤维细胞活性、胶原合成,提供皮肤养分,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细纹、皱纹,延缓肌肤衰老。其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还能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胶原肽可以提高内源性抗氧化酶活性,减少脂质过氧化的产生,减轻对成纤维细胞和胶原蛋白的损坏,从而延缓皮肤衰老的进程。建议求美者想要使用小分子肽,还是还到专业的医美机构向医师询问后再使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