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要出去进修,突然发现生理期来了

会员129977862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要出去进修,突然发现生理期来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推迟一周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月经来潮后,不能通过人为让月经停止。
指导建议:应该注意月经期卫生,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痕双眼皮需要避开生理期,不可以掉以轻心。女性的月经期间身体是处于抵抗力比较低的,这个时候女性是需要特别保护自己的,要在月经期间积极的对身体进行保养。这个时间是不适合做双眼皮的,最好是在月经完全走了之后再进行。这样不仅是对于身体健康有非常好的保护,另外对于整形的效果也能有很好的帮助。建议:到正规机构进行治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治疗,除此以外,注意术后恢复情况,忌辛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生理期通常不能脱毛膏脱毛,有可能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在生理期间通常会导致自身的免疫能力和抵抗能力加强,进行脱毛膏脱毛也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因此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所以如果想要脱毛,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天到7天左右。在月经期间做好阴部的清洁卫生,最好不要吃生冷或者是油腻的食物做好保暖。日常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同时还要保持营养摄入均衡,避免做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生理期一般是不能够矫正牙齿的,生理期矫正牙齿会导致出血的几率变大。通常在女性生理期时,身体的抗病能力是比较弱的,如果此时进行牙齿矫正,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出血不止的现象,而且还容易引发口腔炎症。可以在女性生理期结束的3到5天左右时,再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和牙齿矫正,更有利于矫正牙齿时的安全性。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饮食合理,不要吃过于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生理盐水刷牙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生理期通常不可以做微针,很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通常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身体是处于比较虚弱的状态,而且自身免疫力也比较低下,做微针的时候需要刺激真皮层下的伤口自愈的能力,会刺激到皮肤,而月经期是处于出血的状态,所以在月经期是不适合做微针的,很容易会出现导致感染的现象,通常可以在月经结束三天后的时间,在进行微针。在月经期一定要注意不要着凉,注意好自身的保暖情况,并且不要食用生冷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为了安全起见,拔牙需要避免经期。在月经期,女性体内的血小板数目减少,血液凝固性比平时降低,如果此时进行创伤性手术,包括拔牙处理,都可能难以止血,导致出血较平时手术更多、出血时间更长,而且全身抵抗力较弱,所以月经期拔牙还会感觉疼痛加倍,感染的情况也会更严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生理期通常不能矫正牙齿,需要生理期结束5天后进行矫正牙齿。一般在女性的生理期时,身体的体质比较虚弱,在矫正牙齿的过程中,如果牙齿出现了拥堵的现象,可能需要进行拔牙,在拔牙时就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因此不建议女性在生理期时矫正牙齿,可以在生理期结束5天左右时,再进行牙齿矫正。在矫正牙齿期间通常需要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抽烟饮酒,做好口腔卫生护理。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