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被诊断过好几次是慢性

会员168715427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被诊断过好几次是慢性咽喉炎但是为什么我的是一直干嗓子痒咳嗽没有其它明显症状我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不吃辣椒就是干咳图中我手指地方请问我这个到底是什么病能不能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慢性咽喉炎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禁止吸烟饮酒。同时再配合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唇毛刮过好几次一般还可以做激光脱毛,可以选择冰点激光脱毛方式。冰点激光脱毛产生的光热效应可以将嘴唇表皮的毛囊破坏,从而可以使唇毛逐渐的脱落,多次激光治疗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防止反复性的生长,对于皮肤的刺激性和伤害性相对较小,术后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修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脸针吃了好几次辣椒有影响,有可能会加重局部肿胀症状,也不能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在做完瘦脸针治疗时候会出现面部肿胀,也会在面部留下针眼,如果太早时间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会加重对局部皮肤伤害,也会影响到针眼愈合。在做完治疗一个月之内是需要忌口的,不可以食用容易引起过敏食物或者太过坚硬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慢性乙型肝炎的确诊标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病原学的检测,一是检测乙肝两对二,按照先后次序分为:乙肝表面抗原,乙肝表面抗体,乙肝e抗原,乙肝e抗体,乙肝中心抗体,135阴性为大三阳,145为小三阳,15为小二阳,这三种都属于乙肝的感染。
患者要做肝功能检测,有可能是乙肝,要做肝彩超,肝的回音不清楚,增粗加强,要做肝穿刺活检,以确定是否有感染。确诊为慢性乙型肝炎是因为乙肝病原学检测呈阴性,肝功能不正常,肝组织学检测显示为炎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根据流行病学、症状、体征以及相关的辅助检查,多可对慢性肝炎进行诊断。
患者经常感到乏力、厌油、无食欲时,应及时就医。医生首先会进行相关的体格检查,初步判断患者的病情,之后会要求进行血常规、尿常规、病原血清学检查、肝功、B超、CT等检查;必要时,还需要进行病理检查来明确诊断。
确诊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替诺福韦、替比夫定等药物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慢性的盆腔炎症状主要是由于急性盆腔炎症状没有彻底的治疗好,长时间炎症反复发作导致。如果采用中医方法诊断慢性盆腔炎一般有以下几个方面:
1.了解病症:慢性盆腔炎的病人一般都是据有腹部坠胀、低热、浑身无力、失眠等症状。另外还有白带增多、月经紊乱、经血量多痛经等情况。
2.号脉:慢性盆腔炎由于是有炎症的情况发生,所以在脉相上会表现的比较沉和弱,少数的病人会有把不到脉的情况。
3.仪器辅助:采用血象、B超等辅助方法来进行治疗。这样可以让检查的结果更加的准确,不会因为误诊而耽误病情的治疗。
慢性盆腔炎需要长期治疗,不能中途暂停,否则会导致炎症反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者出现以下症状,有可能是慢性乙型肝炎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全身表现:常感乏力、易疲劳、轻度发热、失眠多梦等。
2、黄疸:胆红素摄取结合分泌和排泄障碍,使血液中胆红素浓度升高,可出现尿黄、皮肤和巩膜黄染;部分出现皮肤瘙痒。
3、消化道:常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厌油、腹胀等。
出现以上症状的患者,有可能会是慢性乙型肝炎疾病导致,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