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结石疼痛后尿很黄想吐恶心

会员96246121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胆结石前两天不知道晚上吃了什么油腻生冷的东西第二天早上疼痛之后吃了消炎利胆片暂时不疼了后面下午又疼了下午之后去诊所吊瓶消炎了2天痛倒是不痛了但是恶心想吐还是有的然后这两天出现尿特别黄水喝再多也黄我才19岁我不想割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这个建议继续配合药物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住院治疗1~2周左右的时间再进行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尿一直很黄可能是生理性原因或者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肾结石患者出现尿呈黄色,可能是生理原因,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比如有些患者长期喝水少,尿液呈黄色,喝水少,属于生理性原因。如果患者除了尿黄外,还有尿频尿急尿痛,可能是肾结石引起泌尿道感染,尿液呈黄色。如果出现尿路感染,需要积极抗感染治疗,同时要积极治疗肾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缓解胆囊疼痛要避免疼痛的诱因,比如少食多餐、饮食清淡、减少劳累、不要受凉等。另外,在胆囊炎发作早期,晚上睡觉可以采取右侧位;或者在发作以后采取坐位,让卡在胆囊颈部的结石尽量滑落到胆囊内。如果这些做法都不能缓解疼痛,可以到医院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胆结石疼痛部位在:胆囊结石可有中上腹或右上腹闷胀不适,嗳气和厌食油腻食物等消化不良症状,或有胆绞痛和急性胆囊炎发作。胆管结石可有腹痛、黄疸、发热。可以结合上腹部彩超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胆结石疼痛时应该坐着。
胆结石躺着,身体压迫着胆囊,使得胆囊收缩,而引起疼痛,同时,胆结石疼痛出现的原因多是因为饮食引起的,对于胆结石这种疾病需要在饮食方面引起人们的注意,预防疼痛的加重。由于在饱食油腻食物后,胆囊发生强烈收缩,将小的结石挤入胆囊管内嵌住,因而发生绞痛,病人疼痛难忍,甚至在床上打滚。同时也有很多患者暴饮暴食,而这样会促使胆汁大量分泌,而胆囊强烈的收缩又会引起胆囊发炎、局部绞痛等。病情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建议还是需要做手术治疗比较好。
注意事项及禁忌:应吃一些石榴,山楂等酸性水果;忌吃腥辣油腻的食物,不宜多喝牛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建议肝胆外科或普通外科就诊,至少进行一次腹部超声、血常规检查,如果考虑胆囊结石胆囊炎诊断明确,应该进行胆囊切除术。如果不愿或不能手术,可以请有经验的医生开具一些利胆药物服用,观察症状,定期复查。保胆取石不太建议。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后尿液黄很有可能是尿液浓缩的结果,饮水量少会导致尿液发黄的情况出现。孕妇可以通过多饮水,增加排尿量,缓解症状。除了饮水少之外,也有其他原因可能造成尿液黄的结果,比如妊娠期高血压、泌尿系感染等。建议孕妇进行尿常规检查,如果尿液中有尿蛋白,则有可能是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如果尿液中有白细胞、血细胞、脓细胞的存在,则有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孕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