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手臂皮下可探及一实质性稍低回声结节,

会员168711483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侧手臂皮下可探及一实质性稍低回声结节,大小约0.6×0.3cm,形态规则,边界清晰,CDFI探查未见明显血流信号。请问这是什么病症?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考虑是属于低回声结节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做一个病理性的穿刺,才可以确定性质,进行诊断的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结节性甲状腺炎,需要做个甲功七项结合甲状腺彩超检查来综合判断的,如果是良性的甲状腺结节,注意定期检查就可以了,如果有增大的时候,需要做细针穿刺,排除甲状腺肿瘤所致的改变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目前肌瘤比较小,可以适当口服药物,定期复查。可以服用桂枝茯苓胶囊控制生长的,然后在3-6个月左右做B超复查。了解子宫肌瘤生长的速度,是否发生变性。子宫肌瘤绝大部分都是良性的肿瘤,如果没有出现变性的情况下,没有临床症状的情况下,定期复查就可以。如果当肌瘤的直径大于五公分的情况下,临床需要给予手术治疗。建议日常合理膳食,加强营养,保持好的心态,生活作息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左侧叶实质性结节,治疗的方法有保守治疗或者手术治疗。保守治疗的方法是可以应用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的中药或中成药来口服。平时也必须要注意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另外必须要注意抽血化验甲状腺的功能,看结节是否影响了甲状腺的功能,若结节出现不断增大,必须予以手术切除。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肺部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微小结节,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胃火偏重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定期复查肺部CT,也可以采取清热散结胶囊,进行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乳腺增生伴随有结节,可能会导致疼痛或者有肿块等,多吃清淡的食物,放松情绪也不要太紧张,若症状严重可以选择手术的,或者暂时通过口服一些活血的药物调理,观察一段时间应该是可以控制病情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状腺实性结节显示甲状腺内部有包块,质地较硬。
在这种情况下,有甲状腺腺瘤和结节性甲状腺肿等良性可能性。甲状腺超声可分级结节,5级或6级提示疑似恶性结节,如结节回声低、边界不清、纵横比大于1、稍形钙化,一般提示为恶性结节。恶性结节需要甲状腺癌根治手术。等级1-3提示为良性结节,见于甲状腺腺瘤或结节性甲状腺肿。小良性结节可就诊,大结节如有压迫症状或影响美观可在手术切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