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腹疼,小腹感觉凉,手脚凉出汗

会员151478892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腹疼,小腹感觉凉,手脚凉出汗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脾胃功能失调,脾胃虚寒,体质方面的因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不过一般不会有特别严重的危害。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明显,可以用解痉止痛之类的药,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必要时吃一些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引起怀孕了小腹疼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1、如果是妊娠头三个月出现小腹疼痛,需要考虑是妊娠后孕激素水平低所致的先兆流产,通常伴随着腹痛和阴道出血。
2、怀孕了小腹疼可能是因为宫外孕引起的,并且持续的疼痛,并伴随着不规律的阴道流血。
3、怀孕了小腹疼可能是胚胎停育,当胎儿停止生长时,死掉的胎儿会刺激子宫,从而导致腹部疼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胀小腹疼可能是怀孕引起的。
女性在孕期会有乳房胀痛、下腹部不适等情况。但是如果出现胸部胀痛或者是肚子痛并不是妊娠,也有可能是来例假的先兆,也有一些是妇科的问题,需要多加注意。女性月经周期长达一星期多可以去做试纸检测,或者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测。女性不怀孕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需要多休息,调节身体的荷尔蒙,保持身体的正常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小腹疼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以下几点来判断。
孕妇的孕早期出现阴道有咖色分泌物或者鲜血流出,就需要考虑流产的可能。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部分孕妇出现小腹有不适感,可能是因为怀孕初期子宫会逐渐增大,导致小腹坠胀所引起的,属于正常情况,不需要特别担心。另外,孕妇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并且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禁止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次勃起就会有小肚子的疼痛,这主要是由于前列腺炎引起的。男性的前列腺位于小腹,如果经常勃起,很有可能会引发炎症。前列腺在勃起的时候会比较疼,会比较疼。可以使用莫西沙星、左氧氟沙星、头孢地尼等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消炎处理。消炎治疗一般是在两个星期后,再到医院做检查,确定前列腺液的正常情况,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晚期如果没有达到足月就有下腹疼痛,则需要谨防先兆早产,并留意在感到下腹疼痛是否伴有明显宫缩,宜卧床休息、少动、忌提重等。
如休息后不见减轻,应及早去医院检查。孕晚期如果足月、小腹疼痛,很可能预示临产。此时小腹疼的次数就会增多,而且疼的时间也会延长,缓慢而有规律,在每十分钟左右就有一次腹痛的情况下要尽早去医院等待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期小腹疼的处理方法如下:
1、保持温暖。喝一杯热饮,或者用热水袋敷在小腹部可以让身体暖和。保持身体温暖能加速血液循环,有效缓解子宫痉挛及骨盆充血,从而起到止痛的效果。
2、按摩,足部含有一些指压点,被认为与骨盆部位的气路相连。轻轻地用拇指与其它指尖捏后,延着跟腱而上,直至小腿肌。指压数分钟,能有效缓解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