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甲状腺术后复查肺部结节

会员168670731 55岁 32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系“甲状腺术后”复查,现片示甲状腺缺如,术区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
:胸廓对称,气管纵隔居中,双肺支气管血管東清晰,肺野透光度如常;双
肺见多发大小不等的结节样密度增高
较大者位于右肺中叶,直径约8mm
:纵隔未见明显増大淋巴结影;心影大小如常;双侧胸廓后部光整。
诊断意见:
1、系“甲状腺术后”改变
2、双肺多发小结节,转移待排,建议短期复査或进一步检查。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正常人的肺部有时也会出现结节状影像的,成分不一样有时多为钙化结节。
意见建议:出现这种结节,是有转移倾向的,也有可能是原来就有的结节的,这种情况只有注意,观察短时间内复查的。

刘成奎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76648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腹泻,克罗恩病,急性胃炎,肠道疾病,十二指肠炎,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去献血的。没有传染病的话,都是没有禁忌症的。

刘永庆外科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921
擅长:踝关节扭伤,腰椎退行性病变,桡骨头脱位,先天性斜颈,韧带损伤,腱鞘炎,骨质疏松,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颈椎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x光摄片肺部结节第二年复查没有,应该没问题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病情分析: 您好!肺部结节术后只要肺功能正常,术后没有并发症、没有可进行的治疗,术后一年是可以出国旅游的。
意见建议:适当锻炼,避免受凉,预防感冒,定期复查。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忌辛辣饮食,忌烟酒。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你好!肿瘤或囊肿等可能性大,或结核炎症钙化灶。

张旭内科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肺部有结节的情况,那看要通过CT复查看看结节是否有变化这样是比较好的,这时能定期复查有必要
意见建议:那看只是做肺部CT检查时,那有进食喝水,这样都是不会影响到检查的结果的,这方面不要担心了,没有问题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