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下的时候 起床的时候 还有走路的时候 感觉血压...

会员168658182 0 已回复
我躺下的时候 起床的时候 还有走路的时候 感觉血压升高心跳加快 喉咙就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心跳特别快的话,血压高,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焦虑,
指导建议:戒烟限酒可以做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多做户外活动,与人沟通减轻压力,可以吃倍他乐克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起床躺下瞬间都会出现头晕,考虑是位置性眩晕的可能性较大,位置性眩晕就是改变头位而诱发的眩晕,发病的机理就是因为内耳的半规管里的淋巴回流出现了问题。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在内耳球囊和椭圆囊的壁上形成碳酸钙结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压高的原因是很多的,还是要因人而异,每个人要掌握好自己每天血压变化的情况,进行血压的控制,而且起床的时候动作一定要缓慢,不能够过于剧烈,要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早晨起来喝上一杯白开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和高血压人群早晨血压都很高。这与人体的正常生理机制有关。交感神经兴奋,肾上腺素在早上7点到8点分泌更多。早上的血压会更高。因此,应在早上7点前服用抗高血压药物,效果更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晨起床测血压高是不正常的,正常早晨血压一般比一天平常时的血压会低。早上起来时的血压是一天之中血压最低的,正常的舒张压在60到80左右,收缩压在90到120左右,如果早上起来的血压格外高,应该引起注意,并且注意生活中是否有不舒服的状况,如果发现状况,要及早检查并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起床躺下瞬间都会出现头晕,考虑是位置性眩晕的可能性较大,位置性眩晕就是改变头位而诱发的眩晕,发病的机理就是因为内耳的半规管里的淋巴回流出现了问题。但是需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期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晨是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的高发期,当患者从睡梦中苏醒过来的时候,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变得缓慢,心脏跳动会变得迟缓,血压会下降,体内的一些血块会在患者的手脚上堆积。早上醒来后,呼吸、心跳、血压、肌肉张力等都会随着大脑的兴奋而快速的恢复,这会引起交感神经和肾上腺的亢奋,会引起心跳加快、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加重心血管负荷,引发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突发事件。因此,高血压患者要做到这一点:一,躺下三分钟,在醒来前,让自己保持平躺,然后瞪大眼睛,盯着天花板看了好几分钟,直到彻底醒来,然后慢慢地从被子中爬了出来。第二个步骤是半躺三分钟,当患者从被子中爬出来的时候,要保持半躺的姿势,眼睛看着前面,头和脖子都要微微地旋转,保持两到三分钟,然后把双腿挪到床沿上,然后闭上眼睛,保持三分钟的姿势。第三个步骤是在床上打坐三分钟,这个时候,人的精神状态基本恢复了,可以慢慢的下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