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前天开始的,内阴瘙痒难受,第一天还伴有刺...

会员117307874 0 已回复
女,20,前天开始的,内阴瘙痒难受,第一天还伴有刺痛的感觉,第一天夜里痒醒上厕所,尿频,但是又没有什么尿,第二天缓和一些,只有些许痒的感觉,第二天夜里痒醒上厕所,无尿,第三天早晨起来,清洗,无异常分泌物,味道也很正常,再次上厕所,只有几滴,尿血,尿痛。现在依然是内阴瘙痒并伴有阵阵刺痛。房事是周六晚,周日口服避孕药。口服第三天出现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这就是相对应的局部刺激症状形成的表现,所以这方面的症状可能和相对应的炎症性改变有关,如阴道炎。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的症状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使用苦参凝胶这方面的药物进行对症改善,平时尽量注意生理卫生保健就可以。如每天更换内裤,每天清洗会阴部。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属于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白带增多会引起外阴有炎症,外阴出现炎症,也许会出现瘙痒,也许会出现刺痛,先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检查出是属于哪种阴道炎,才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阴瘙痒考虑是阴道炎所致,阴道炎会有白带会增多、发黄或者有异味。有的白带还会呈泡沫状或豆腐渣样,并伴有外阴瘙痒和灼痛感。阴道炎主要分为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异常分泌物,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外阴炎或是外阴湿疹的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面诊,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应该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内有瘙痒可能是阴道的炎症所致。阴道炎的主要症状就是外阴或者阴道瘙痒,同时会伴有阴道分泌物增多。出现阴道内瘙痒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在做检查之前不要有性生活,也不要用清水或者洗液清洗阴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还伴有刺痛的病因很多,可考虑如下:1.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阴道炎,均可导致外阴瘙痒、灼烧感明显,有时伴白带增多及恶臭。
2.个人卫生差或性生活不洁等因素,也可导致外阴瘙痒。
3.患有其他疾病也会导致患者出现不同程度的外阴白斑和外阴瘙痒。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原因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