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现在我亲戚腰部微创手

会员35758823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现在我亲戚腰部微创手术后出现两天不定时心跳暂停,有一分钟,还有呼吸困难,请问怎么回事呢?跪求医生解答,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位亲戚应该是发生了心律失常。严重的心律失常可以引起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做一下动态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心律失常的类型。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部微创治疗和开放手术对比主要是安全性更高,创伤性更小。
之前做腰椎外科的时候,都是采用开放性的。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微创外科技术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开放式外科常常导致病人的脊椎不稳和腰软。而且会导致手术后出现非常严重的并发症。而这种微创的外科技术,不但可以减少损伤,还可以早期的运动,让病人的身体机能快速的康复。建议有手术需求的病人,最好是三甲的正规医疗机构,因为这里的设备和技术都很先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输尿管镜取石头一般一周就可以了输尿管结石做微创手术,如果医院里不需要等待,一般手术后三天就可以出院,术前一般有两天准备时间,大概住院需要5到7天就可以出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出血这个病的危害性非常大,在治疗之前都要先做相关诊断,因此会出现检查费用,一般两三百元。微创治疗脑出血的价格,要根据病情程度来决定,一般需要上万元。脑出血病人一定要在发病初期,就去专业正规脑出血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保住性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需要卧床3天-4天,之后就可以带腰围下地活动,活动期间一定要避免弯腰活动,避免腰部的外伤以及受凉,两周以后就可以逐渐的行弯腰的活动,卧床期间可以行后弓腰五点支撑锻炼一下腰部肌肉力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微创肾结石手术要住院一周左右。手术方式包括输尿管软镜碎石术,经皮肾镜碎石术,开放性手术,腹腔镜切开取石术等。软镜碎石术在术后2-3天就可以出院,住院5天左右;经皮肾镜碎石术,住院一周左右;开放性手术要住院10天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因为微创手术是通过使椎间盘重新脱水或摘除部分椎间盘,以达到减轻内部压力,缓解腰痛的目的。由于椎间盘部分减少,导致椎间隙高度降低,小关节承重增加,故可引起腰背部酸痛不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