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眼皮外出现红白色的东西

会员168617127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眼皮外出现红白色的东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有过敏有关引起的症状,请使用地塞米松妥布霉素眼膏涂抹皮肤。
指导建议:另外,平时生活规律,多使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乱挖眼睑皮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袋术后下眼皮外翻一般是可以恢复好的,并且也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眼袋术后下眼皮外翻多数是由于局部出现了肿胀的现象导致的,等消肿以后就可以恢复自然,所以是可以修复好的。如果是由于操作不当导致的,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专业机构,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改善下眼皮外翻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不可以用手揉眼睛,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袋术后下眼皮外翻有部分的人群可能会恢复好,但有部分的人群需要经过治疗之后才可以恢复。在刚做完手术之后局部的肿胀感还没有消退,所以可能会出现眼皮外翻的症状,等到肿胀消退之后,这些症状也会缓解。但如果是整形失败所引起的,或者是皮肤受到了创伤,是不可以自行恢复的,一般需要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才能好转。在治疗之后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也不要用力的揉搓眼睛。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下眼皮又肿又痒有红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需要外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但是眼睛不会受到损伤,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做完会引起肿胀或者是瘙痒的症状。一般可以外用消炎止痒的药物涂抹,同时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袋术后下眼皮外翻一般可以修复好,但是很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而且也可能会需要介入一定的手段。在做眼袋手术的时候必须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如果医生操作技术水平不到位,很可能会在后期出现一些副作用,就可能会引起下眼皮外翻的情况。下眼皮外翻比较严重,就可能需要到医院重新介入手术才可以得到恢复。术后要注意眼睛的清洁,更要养成良好用眼习惯,不能经常熬夜或盯着电子产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情况下,下眼皮里面长了个红疙,患者可以通过热敷、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
如果下眼皮出现红色的小疙瘩,考虑是出现了霰粒肿。霰粒肿是由于眼睑腺管口堵塞导致的,一般会内容物质无法排泄,从而导致局部炎症。患者可以采用热敷的方式,一天3-4次,10-30分钟;也可以用消炎滴眼液,3-4个星期后如果症状仍然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进行外科治疗。在临床上,如果是在霰粒肿破了后出现了肉芽生长,必须进行外科手术,从而去除体内多余的肉芽,并把霰粒肿内部的杂质全部刮掉,避免再次生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阴道外口白色的东西可能是阴道分泌物。如果女性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可能会导致白带堆积,同时伴有外阴痒、白带异味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以便及时明确病因。如果女性处于排卵期,可能是排卵期白带增多导致的。此时女性可以注意卫生,及时清洗外阴,如果患有阴道炎需要及时对症治疗,同时避免在用药期间同房,禁止盆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