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九月份打的耳骨洞一直没事,最近

会员16856908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九月份打的耳骨洞一直没事,最近突然有点痒,然后取下来发现化脓了,现在有每天用酒精消毒然后涂红霉素软膏,连养耳棒都不敢戴了怕对耳洞不好,也不疼不肿的,但是不太想去医院,不清楚到底用不用去医院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感染引起的化脓发炎。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使用碘伏药液或者进行进行擦拭消毒口服阿莫西林胶囊进行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耳骨洞一般还能做耳骨鼻,能够使鼻子外形显得更加好看。耳软骨隆鼻需要截取一部分耳软骨,然后将耳软骨填充到鼻子部位,能够使鼻子显得更加立体,而且还可以使鼻子显得更加高挺,从而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在做耳软骨隆鼻手术时,应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耳软骨隆鼻术后,恢复需要1-3个月的时间。耳软骨隆鼻术后,具体的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自身新陈代谢比较快,身体抵抗力也比较好,那么相应的恢复的就会比较快,同时恢复时间与医生的医生也有很大关系,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做隆鼻手术。术后护理情况也关系着恢复时间的长短。建议手术后做好鼻部护理,不要用手触摸手术部位,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平时多吃些有营养且清淡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耳骨隆鼻多久鼻头能软,时间通常并不是特别的具体。由于每个人的身体与健康状况是不同的,做完耳软骨隆鼻手术之后恢复的速度也有快有慢,鼻头多久能软,时间并不是特别的具体,也许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严格听从医生的指示来护理,尽量不要趴着睡觉,以免对鼻子的部位造成压迫,出现鼻子部位变形。做完手术之后一般不能够抽烟,还需要远离刺激性气体较多的环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耳骨隆鼻用一般可以选择耳后的软骨进行隆鼻,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出现了皮肤塌陷的现象,通过耳软骨隆鼻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做耳软骨隆鼻的过程中,选举自己耳朵后面的软骨设计成比较漂亮的形状,填充在鼻部的位置能够改善,鼻部塌陷也可以使鼻部立体有形。在日常需要注意多休息,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过度劳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耳软骨隆鼻是现在比较常用的隆鼻项目,耳软骨隆鼻的恢复期一般需要1-3个月的时间。耳软骨隆鼻能使求美者的鼻子变得更好看刚做完耳软骨隆鼻后,鼻尖看起来会很不自然,等到4-9天软骨垫鼻尖的肿胀消除之后,鼻子看起来就会比较自然了。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而且面部也有可能会肿起来,但是这些并发症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消失。做完耳软骨隆鼻术后,一般情况下,1-3个会就会恢复自然。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做隆鼻手术,术后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术后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耳骨夹可能会有一定的危害,所以是不建议长时间的配。如果长时间的佩戴就有可能会导致血液流通不畅,并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发红或者是轻微疼痛的症状,另外还有可能会压迫到局部的神经线或者是穴位给群体带来一定的损伤,所以是不建议长时间的佩戴。耳骨夹是一种不需要打耳洞就能够佩戴的装饰品,但是长时间的佩戴对耳朵会有一定的损伤。平时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另外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