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有睡好引起的头疼,要吃什么药

会员148454526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睡眠不好,太阳穴附近一抽一抽的疼,一个月好几次,要吃什么药可以调理又可以快速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由于局部神经导致的头痛。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最好到医院进行中医把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中成药物安神补脑。平时规律作息,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贫血应该先找到原因,再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可以多吃瘦肉和猪肝,蛋黄,牛奶,大豆和血补充铁和蛋白质。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严重贫血需要输血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引起的头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非甾体类消炎药治疗,效果更好。
此外,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也可用于治疗。失眠引起的头痛可能是由于长期睡眠不足,导致偏头痛或神经血管性头痛,从而导致头晕头痛,并伴有四肢无力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当地医院进行脑部CT或MRI检查。恢复期患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疲劳,饮食尽量清淡,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引起头疼头晕可以吃一点营养神经的药物,也可以吃点消炎止痛的药,再加上一点通经活络的药。到医院查一下颈椎ct,明确下是不是有颈椎间盘突出,以及突出的严重程度,颈椎病严重可能导致肩膀脖子疼,手麻等一系列症状。毛病跟长期不良的姿势有关系,比如长时间坐那里低头玩手机,玩电脑或者做事情等,要积极改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您好,您是治疗淋巴结什么问题?如果是炎症的话,一般是使用抗生素治疗,这种药物是不会引起头痛的。考虑目前有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可以进行穴位按摩

张妍医师内科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4310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指导意见:建议使用镇脑宁胶囊治疗一下,配合上针灸治疗。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控制烟酒。

苏瑞祥主治医师中医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104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头疼不适症状,建议补足睡眠,口服养血清脑颗粒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