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率不齐,最快达到133bpm

会员168562914 4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窦性心律不齐,阵发性窦性心动过缓,阵发性窦性心动过速,最慢心率是55bpm.发生于晚上十一点多,最快最快心率是133bpm,发生于早上8点多,大约两秒的停搏是0个,我想问一下医生这个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是做的动态心电图检查,大部分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现象,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只要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表现,就不会有什么危害,不用治疗。
指导建议:心率是有一个波动的范围,在休息状态下会比较慢,运动的时候也会比较快一些,会有这样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不齐主要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个别心律不齐者也可以射频消融。平常应该避免情绪波动,不能饮浓茶、不能喝咖啡、避免烟酒刺激,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疲劳。睡眠前饮食不能过饱,平常饮食应该讲究营养全面,多食用益气养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不齐如果没有症状表现,一般不需要吃药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药物如下:
心律不齐的患者首先要进行心电图、心电彩超等检查,根据临床表现综合用药,可以口服美托洛尔、普萘洛尔、美西律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考虑进行介入性治疗。同时还可以口服安神宝胶囊,能够提高窦性心律,促进窦房结房室传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孕期心率不齐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正常情况下,孕期心率不齐常是不需要特别治疗的。怀孕的时候,女性的体内激素水平会改变,会对人体的植物神经产生一定的干扰,会导致心律不齐,出现心悸气短的情况。另外,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会越来越大,会挤压到腹部的脏器,也会占用腹腔的空间,从而造成横膈肌上抬等多种原因造成的。孕妇这时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要看自身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如果在怀孕过程中能够逐渐适应,不需要处理,按时做好孕期检查就可以。由于孕妇自身机体血容量的相对增加,心脏射血也会增加,有可能会加重孕妇心脏的负担,出现心律不齐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一般无症状,部分患者在心律不齐会出现心悸,感觉自己心跳加快;心跳减缓;心跳不规则;心跳暂停。因严重疾病导致的心律不齐,患者会出现头晕、胸闷、胸痛、气急、多汗、颜面苍白、四肢发冷、抽搐、昏迷等不适,需配合治疗,轻微的心律不齐可以正常工作及学习,并无明显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心率不齐需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处理。
妊娠之后,因为体内的血液容量会相应的增多,导致心脏射血增多,从而导致心律不齐。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是否有不适,在怀孕期间可以慢慢习惯,只要按照医生的要求定期进行妊娠检测即可。孕期要加强自身的调节,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晚上睡觉,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