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尾椎比较痛,要注意哪些??

会员168545045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摔倒摔到胳膊和尾椎,现在胳膊伸不直,尾椎比较痛,只能站着不能坐😂😂找个好医生看看,到挂谁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摔倒后摔到胳膊和尾椎,从您只能站立的情况看,考虑尾骨骨折可能性大。胳膊不能伸直,有可能是软组织挫伤,也可能合并骨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去公立医院的骨科就诊即可,通过查体及拍片检查即可确诊。如果尾骨骨折不严重,不影响排便,一般避免坐位,一个月左右即可恢复。如果严重,影响排便,必要时需手术切除尾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喝酒、不要饮用咖啡浓茶等辛辣刺激的饮品。
另外,患者不要食用腌鱼、腌肉等含有亚硝酸盐的食品,不要食用芝士类产品,也不要服用口服避孕药和血管膨胀类的药物。如果偏头疼经常出现,可以口服一些预防的药物,比如:β-阻滞剂、钙拮抗剂等。适当做一些有氧锻炼,可以减轻病人的心情,减轻头疼的感觉。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工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主要是用药,治疗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偏头痛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这时候可以口服甲氧氯普胺;
2、根据医生的指示用药,用药时间不能太长,最多10天,避免出现药物依赖性;
3、使用偏头痛的特效药,比如麦角类药物,高血压、心脏病、孕妇等都要慎用,因为它具有很强的血管收缩作用,服用后会引起严重的副作用;
4、患者应了解药物的名称、用量、用法,不要增加剂量,也不要长时间服用,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运动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尾椎酸痛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局部热敷、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手法复位:长时间久坐可导致尾椎酸痛,如果出现错位,一般可能需要进行手法复位来缓解不适症状。
2.局部热敷:热敷可以促进尾椎部分的肌肉血液循环,从而减轻酸痛的效果。
3.药物治疗:尾椎酸痛的症状严重时,患者可遵医嘱使用舒筋活络丸、布洛芬片、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尾椎痛可以通过最常用的方法是局部理疗,包括红光、微波、红外线、盐袋热敷、热水袋热敷、中药熏蒸,这些理疗可以起到局部活血化瘀、改善循环的作用,从而减轻疼痛。另外,还要注意休息,尽量卧床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多喝牛奶,晒太阳,补充足够的维生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