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老师,上个月大概在26号

会员168509082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老师,上个月大概在26号,这个月在2号的时候,跟男朋友有过2次阴道口射精的事情,结束后马上冲洗并且没有坐下来,而是站起来做事情去了。上个月月底是排卵日,上个月月经是16号来的,这个月还没有来,但是我有白带。14号用早早孕测试了,结果显示没有怀孕,但是今天都16号了月经还没有来,我很担心是不是有了,麻烦老师解答一下我的疑惑?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若平时月经规律,12月28日至1月43日属易孕期。性生活有怀孕可能。性生活后一般14天左右会查出怀孕。建议明天早晨复查尿妊娠试验。
指导建议:查尿妊娠试验阴性,可基本排除怀孕,可以观察3天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一定要彻底休养三个月,不能够长期站立,如果长期站立,有可能会导致,骨折愈合不佳,甚至是骨不连,需要再次做手术治疗。更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出现恶化甚至使骨头错位,导致出现骨头弯曲生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这里是真实病人咨询平台,你这种问题不适合这里询问。
指导建议:平台不允许回答考试类题目,建议你自己查找医学资料,抱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一般情况下,上个月刚药流又怀了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人流后一个多月又怀孕了,需要定期复查。如果要终止怀孕,可以采取药物人流或者人工流产的方法,过程和初次人流相同,但是短期内大量的人流会对妇女的健康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多喝温开水、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上个月25号来的月经一般在这个月的11号左右排卵。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排卵受体内激素水平、情绪等多方面的影响,如果月经周期为30天,上个月25号来的月经一般在这个月的11号左右可能排卵,但是排卵可存在个体差异,月经周期短者,排卵期可能会提前,会在下次月经前的14-16天排卵。
想要宝宝可以在排卵期同房,增加受孕的几率。病情彩超监测排卵是比较准确的,可以观察卵泡的发育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考虑是怀孕、恢复不好等原因引起的。
1.怀孕:通常在人工流产后十五、六天的时候会有排卵的情况发生,这样这期间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很有可能出现怀孕的情况,出现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的情况。
2.恢复不好:人工流产之后恢复月经的时间一般为一个月左右,如果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需要去医院做一个B型超声波检查,看是否子宫内膜恢复情况不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班里有抽动症,老师要注意不要对孩子进行嘲讽取笑类的动作。以免对孩子造成精神上的伤害,造成孩子出现自卑自闭等症状,要经常和孩子进行互动,保证孩子心理上正常,以免孩子出现特殊心里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