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麻药口异常

会员16849052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生孩子的时候在脊椎打的麻药现在将近六个月了!在针口的地方发现了类似于线状的东西用镊子拔浑身一阵颤抖说不出的痛维持了十几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疼痛的话,考虑应该可能是有点炎症的情况存在的,可以局部用点碘伏进行涂抹。
指导建议:饮食方面清淡一些,避免各种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那如果是疼痛厉害,可以考虑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后麻药12小时后完全消失。
一般孕妈在麻药彻底消失后,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需要泵入止痛泵止痛治疗,可以起到一个缓解疼痛的作用。通常孕妈在做完剖腹产手术后,身体都会比较虚弱,所以要多注意休息、做好保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在术后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孕妈也可以适当下床进行走动,两周内不能洗澡,要做好会阴部清洁,以及定期给刀口进行换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剖宫产打麻药疼需要根据情况进行分析:
局麻是将局麻药物通过注射器注射至皮下,阻滞局部的感觉神经,使局部丧失感觉,打麻药的过程还是有一定痛感的,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他的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几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是不打麻药的,因为麻醉药在短时间内无法发挥作用,所以侧切时只注射一次麻醉,在缝合的时候,宝妈就可能感觉到疼了,但是也是在缝合最外层的时候疼,里层是属于神经层,痛感也很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通过局部麻醉的,大多数是通过在,牙龈表面上喷洒还是麻药,或者是说在,拔牙的地方能用口腔喷洗麻药就可以了。还要注意在拔牙以后的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补牙视需要可以进行麻醉。治疗是否会引起不能耐受的疼痛,如果治疗可以引起不能耐受的疼痛,通常会采用局麻的方式对患牙进行麻醉,以保证治疗过程中无痛操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