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减肥来例假头晕腿软的。最近这次

会员168468129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减肥来例假头晕腿软的。最近这次晕的比较厉害。检查了血常规不贫血。血压血糖都正常。医生说气血不足开了补血的药。最近三四天没那么晕的厉害了。但是一会晕一会不晕的。我想知道大约多长时间就不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服用补气血的中成药物,中草药进行治疗。建议治疗期间不要再节制食物,建议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头晕可能是贫血、神经调节异常等原因引起的。
来月经的时候,由于经血持续流出,女性容易贫血,进而会引起头晕、眼花、乏力等情况。如果血量不是特别大,可能是神经调节异常引起的头晕症状,熬夜、过度劳累等都可能会导致神经调节异常,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补充营养,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喝红枣汤,益于补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来例假的时候,出现头痛的症状,这种情况可能是月经期间内分泌激素水平波动、抵抗力低下,从而导致了偏头痛的发作、脑部供血不足、病毒性感冒等因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患者需要测量血压、体温,并且平时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饮食上尽量保持清淡,此时一般较快就可以恢复的。如果患者头痛头晕明显,也可以对症使用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进行治疗,可以有效缓解这种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一般指月经,来月经头痛、头晕可以通过放下心理压力、口服药物来缓解。
1.来月经头痛、头晕可能是女性过度紧张造成的,建议放下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情绪,同时还要避免情绪过度的紧张。
2.女性在来月经,因为体内雌二醇浓度下降,也可能出现头痛、头晕的症状,情况严重,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服用止痛药,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片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的头晕首先考虑贫血相关,一般贫血的可能会出现头晕的症状,月经期本身处于出血状态,如果月经期有头晕的情况,不排除贫血的可能。除此以外,还要考虑经期综合症,主要与月经期卵巢功能失调,精神社会因素等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例假一般指的是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头晕可能是贫血、身体比较虚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贫血:贫血是指循环血液中单位体积内红细胞数、血红蛋白含量以及红细胞比积低于正常值的病理状态,主要症状为头昏,耳鸣,失眠等,月经期间出血量增多导致了贫血,进而出现头晕的情况。
身体比较虚弱:月经期间的女性身体比较虚弱,可能会因为劳累,进而出现头晕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这考虑可能是与贫血有一定的关系,由于机体体抵抗力免疫力较弱,身体较弱。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注意保暖,不要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