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大夫帮我看下精液是否有感染

会员168461597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之前老婆流产,经检查是因为精液感染,今天去检查了,请大夫帮我看看精液是否有感染。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您目前上传的图指标考虑没有感染的情况存在,所以大致正常的。
指导建议:女性流产跟多方面因素有关,女性本身要去医院进行进行基因染色体,封闭抗体方面的检查,还有女性的激素六项指标的检查,综合分析,明确诊断,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单从精液颜色看并没有看出明显异常。关键要注意看精液的液化时间。
指导建议:正常精液在接触空气30分钟之内会出完全液化。同时要注意有没有结晶,血丝,发黄法绿等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喝水痛,属于急性咽炎的表现,图片没有拍到真正的咽后壁,所以判断不了是扁桃体炎还是疱疹性咽峡炎等。一般最常见的属于病毒性急性咽炎。图片舌根部位的凸起属于舌乳头炎,问题不大,饮食注意一些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少辛辣刺激油腻以及寒凉饮食刺激就可以了。咽痛可以使用开喉剑喷雾剂或者银黄颗粒等治疗就可以了,同时还要多饮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这图片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的,怎么发生的,明显图片,痒和痛?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是痤疮,就是青春痘,建议用阿达帕林凝胶擦,不能抓挠。

林清副主任医师皮肤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各类皮肤病性病的诊疗和咨询。

问题分析:从你上传的检查结果来看,第2次的结果第1次要好很多。
指导建议:第2次的检查结果显示精子活动率较之前有明显改善。可以考虑备孕看看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不是很清晰,都是淡淡的几条线,这个还不能确定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过三天再复查一下,建议用晨尿进行测试或者去医院做一个血hcg的检查,准确性相对比较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