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患者女,22岁,我主要是神

会员168458435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患者女,22岁,我主要是神经纤维瘤病,现在还没诊断是几型的,自己判断是一型,从三四岁开始长斑到现在,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多,这几年出现了两个皮下神经纤维瘤,去年割除一个去做药理化验没割除干净,除了体质比常人偏弱,还有消化肠胃方面问题多,其他和常人没啥区别,就是长斑严重影响颜值和美观,我想说的是这个病以后会不会加重?是不是没药可以根治或者控制?还在继续长斑,长斑要长到死去那天?是不是不能生小孩?如果生小孩是不是刺激神经纤维瘤的生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个人体质有关系,内分泌水平也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在怀孕期内分泌激素水平变化可能症状也会加重的,会有这样的现象。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只能经过相关治疗病情可以控制,可以好转,不能完全根治,不过只要控制好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在饮食上是可以食用土豆的,土豆是一种营养较为丰富的食物。甲亢在饮食上要尽量避免刺激性强的食物,还有禁止食用碘含量高的食物,有食鱼、虾、贝壳类海产品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浮髌试验主要是检查关节是否有病变。
浮髌试验主要的就是检查患者膝关节内是否存在关节积液。正常的膝关节内约有关节滑液5毫升,如果量很少,此时浮髌试验不会出现阳性;如果发生病变导致关节内出血,或者关节滑液异常增多,且超过50毫升时,浮髌试验阳性。
患者日常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十一个月宝宝的辅食要尽量多样化。
通常在4-6个月时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母乳充足在6个月时也要添加辅食,辅食从一种到多种,由稀变稠,有简单到复杂,由流质到半流质、固体。添加辅食时要孩子习惯一种食物后再添加另一种食物。11个月的宝宝能吃的辅食种类很丰富,母乳加奶粉、米粉,可以吃馒头、面条、米汤、饼干、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可以吃蛋白质一类的食物,如鸡蛋、豆类都可以,可以吃肝脏、瘦肉、虾等补充蛋白质及适量铁剂,预防孩子贫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药一般是配合化疗进行治疗的,目的是起到一些增强化疗的效果,和减少化疗不良反应的作用,但是,一般是不首先选择中药治疗的。饮食宜高蛋白、低脂、富含维生素、清淡易消化饮食,若有腹水、水肿,应控制食盐的摄入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属于牙龈炎。这种情况可以抗炎处理。牙菌斑可以导致牙龈萎缩,诱发牙龈炎,牙周病。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先抗炎处理,用金喉健喷剂试试,后期可以考虑洗牙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牙齿矫正忌口主要是不要使用太硬太黏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轻微牙齿排列不整齐,可以通过佩戴牙套来矫正,在佩戴牙套初期牙齿会变得比较敏感,最好不用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到牙龈组织,也不要使用太硬,太黏的容易导致牙套损伤,会损伤到自身经济,也不利于牙齿矫正,需要重新佩戴牙套。在牙齿矫正前,患者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对牙齿部位进行拍片检查,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合的矫正方式,在牙齿矫正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