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发育不良能治?发育迟缓只能康复?

会员168407945 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宝宝十一个月零12天,坐不稳,不会爬,能翻身,有时吐舌头,吃了奶后,头上都虚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有营养不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听取医生建议,对症治疗。根据现在的情况,不能判断是否有什么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发育不良和脑发育迟缓,是不一样的,脑发育不良主要是指脑部的结构方面会有一些问题,脑发育迟缓主要是指具体的发育表现,例如运动、认知、理解、语言、社交等方面的发育迟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发育较同龄小孩迟缓,外院检查大脑发育不良。对于脑发育不良的小孩其主要病因为围产期缺氧等原因造成脑组织的发育受损以及出生后脑炎等原因。
意见建议:对于治疗可以考虑适当应用一些营养神经药物和功能锻炼,会有一些改善。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也可以考虑做下干细胞治疗。

类彦超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0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脑部发育不良是因为胚胎时期接触到有害物质 或产伤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正规的医院接受针灸按摩理疗 需要长期的锻炼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而且药物治疗不是很明显对于小孩来说。

陈华护士妇产科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381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 不可以乱注射。必须去专科进一步复查看。然后在临床医生指导下 进行调理。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有营养不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听取医生建议,对症治疗。根据现在的情况,不能判断是否有什么疾病。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你好,孩子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查看看。一般情况下是缺钙导致的。建议你再当地医生指导下给小孩服用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可以多晒太阳,促进皮肤合成维生素d。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